曼联2-0雷丁晋级 索帅上任后5战全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晚,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雷丁,顺利晋级下一轮,索帅上任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第22分钟,马塔点球建功。上半场补时阶段,卢卡库再下一城。华裔小将钟塔西在本场比赛获得曼联一线队首秀机会。
    
    
    
    比赛亮点:
    
    索帅上任豪取5连胜:在轻松击败雷丁后,曼联顺利晋级足总杯第四轮。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英超和足总杯上已经豪取5连胜。
    马塔点杀打破僵局:本场马塔罚入自己制造的点球,在足总杯24场首发的比赛中,马塔直接参与了21球(10个进球+11次助攻)。
    卢卡库连场入球:卢卡库连续3场比赛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9球。在最近14场足协杯比赛中,卢卡库打入13球。
    精彩回顾:
    
      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马塔和桑切斯辅佐。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和安德雷亚斯-佩雷拉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达米安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6分钟,麦克托米奈分球,桑切斯弧顶处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马塔禁区内被理查兹绊倒,随后弗雷德破门。经过VAR认定,弗雷德进球因为越位无效,但马塔赢得点球机会。随后马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雷丁。
    
    
    
    第29分钟,弗雷德传球,卢卡库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雷丁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洛德尔攻门被罗梅罗挡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桑切斯左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卢卡库插入禁区单刀晃过门将轻松破门,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3分钟,阿鲁科直塞,哈利奥特禁区中路的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挡出。一分钟后,理查兹传球,斯威夫特远射打偏。第68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回传,费莱尼包抄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71分钟,巴罗左路传中,阿鲁科的攻门被罗梅罗扑出底线。第93分钟,安德雷亚斯-佩雷拉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曼联2比0击败雷丁,顺利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8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球,雷丁13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只有40%,雷丁达到60%。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20号达洛特、36号达米安、4号菲尔-琼斯、18号阿什利-扬
    
    中场:39号麦克托米奈、17号弗雷德(62分钟,27号费莱尼)、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
    
    前锋:8号马塔(62分钟,44号钟塔西)、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64分钟,10号拉什福德)
    
    雷丁(4-2-3-1):
    
    门将:31号贾科拉
    
    后卫:3号亚多姆、20号埃洛里(46分钟,14号阿鲁科)、6号莫尔、27号理查兹
    
    后腰:38号凯利、35号利诺霍塔
    
    中场:12号麦克利里(61分钟,17号巴罗)、10号斯威夫特、15号哈利奥特(76分钟,21号梅特)
    
    前锋:43号洛德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鬼当家!阿森纳19岁妖星梅开二度
2 切尔西助教:莫拉塔单赛季能进20球
3 蓝军神枪这表情醉了!轰双响不庆祝还一脸尴尬
4 蓝桥一梦匆匆别!小法蓝军谢幕战挥泪告别车迷
5 蓝军小王两记鬼魅弧线助莫拉塔破荒
6 索圣又救活一人!穆帅弃将连续两场送助攻
7 卢卡库3场3球彻底被新帅激活
8 5连胜!索圣追平曼联传奇主帅纪录
9 终于来了!曼联华裔妖星一线队首秀
10 葡超豪门解雇功勋主帅 热盼狂人回归
11 切尔西2-0诺丁汉森林 小法挥泪告别蓝军球迷
12 再刮起青春风暴 索帅欲用自己的方法征服球迷
13 小法迎切尔西告别战 或转投摩纳哥追随亨利
14 埃梅里大轮换赢足总杯首秀 队长无奈退赛
15 英超争冠赛程分析:利物浦遇五大对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