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助教:莫拉塔单赛季能进20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0完胜诺丁汉森林,成功晋级第四轮。助理教练佐拉因为患上了流感,不方便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切尔西方面安排教练组成员库迪奇尼面对媒体镜头。库迪奇尼表扬了莫拉塔、法布雷加斯和奥多伊,但对球员们的未来去向,表态非常谨慎。
    
    
    
    莫拉塔梅开二度,表现不错,但近期有关他离开切尔西的传闻不断。在新闻发布会中,库迪奇尼首先谈到了莫拉塔。“在我看来,莫拉塔在今天的比赛中扮演了很关键的角色。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莫拉塔都很努力。今天,莫拉塔进了两个球,对他来说,这很重要。对于莫拉塔的表现,我们感到很高兴,甚至在他不进球的时候。我希望他的心态能够放松下来。”
    
    库迪奇尼表示,“在比赛开始前,佐拉说过,如果前锋不进球,就会很困难。莫拉塔很努力,我们知道他可能会进球,切尔西希望在足总杯中拿出上佳表现。莫拉塔是那种有潜力单赛季打进20个进球的球员,他是位优秀的前锋,我确信他能做到这点。有些时候,每个人都会碰到一些困难,球员受批评的影响更大。但是,莫拉塔的训练很努力,这很重要。除了进球之外,莫拉塔的表现同样很重要。”
    
    法布雷加斯赛后泪洒赛场,告别斯坦福桥球场球迷。在被问及法布雷加斯的未来时,库迪奇尼非常谨慎的表示,“我不清楚。如果这是告别战的话,法布雷加斯在球迷面前表现不错。就像我说过,我不知道他的未来情况。赛季前备战,卡希尔无法登场时,他就是队长。阿兹皮利奎塔不在时,他就是点球手。至于罚丢点球的事情,这不是足球比赛第一次罚丢点球,也不是最后一次,对方门将的这次扑救表现不错。”
    
    库迪奇尼充分肯定了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的表现。“对于法布雷加斯,我怎么评价呢?他已经代表英格兰球队踢了500多场比赛了。在他的位置上,法布雷加斯是独一无二的球员,他拥有让人难以置信你的视野,洞察力,他可以精准的把球送到后卫身后。法布雷加斯就是这种球员。在加盟切尔西之前,法布雷加斯就在不少球队有过精彩的发挥。来到切尔西之后,他拿出了不俗的表现。法布雷加斯是个梦幻般的球员。”
    
    奇克在比赛中因伤离场。“对于奇克受伤,我们为小伙子感到遗憾。截至目前,他出场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即便就是今天,我依然感觉,他的表现很不错,真的很可惜。”至于卡希尔的未来去向,库迪奇尼透露,“卡希尔周一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你们可以问他。”小将奥多伊梅开二度,“从各个角度说,他的表现都不错。奥多伊很努力,送出两个助攻,比赛很投入。”库迪奇尼表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神枪这表情醉了!轰双响不庆祝还一脸尴尬
2 蓝桥一梦匆匆别!小法蓝军谢幕战挥泪告别车迷
3 蓝军小王两记鬼魅弧线助莫拉塔破荒
4 索圣又救活一人!穆帅弃将连续两场送助攻
5 卢卡库3场3球彻底被新帅激活
6 5连胜!索圣追平曼联传奇主帅纪录
7 终于来了!曼联华裔妖星一线队首秀
8 葡超豪门解雇功勋主帅 热盼狂人回归
9 切尔西2-0诺丁汉森林 小法挥泪告别蓝军球迷
10 再刮起青春风暴 索帅欲用自己的方法征服球迷
11 小法迎切尔西告别战 或转投摩纳哥追随亨利
12 埃梅里大轮换赢足总杯首秀 队长无奈退赛
13 英超争冠赛程分析:利物浦遇五大对手
14 热刺7-0特兰米尔 孙兴慜造3球锋霸戴帽
15 索兰克加盟伯恩茅斯 转会费1900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