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索圣追平曼联传奇主帅纪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兵不血刃,索尔斯克亚用一套替补阵容战胜英冠球队雷丁,率领曼联杀入足总杯第4轮,也迎来了执教红魔以来的5连胜,追平传奇主帅巴斯比爵士保持的队史纪录。再赢一场,索圣就可以将新的纪录据为己有,但他面临的对手将是托特纳姆热刺,毫无疑问,那会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接替穆里尼奥担任曼联的看守主帅后,索尔斯克亚的开局可以说是顺风顺水:5-1卡迪夫城、3-1哈德斯菲尔德、4-1伯恩茅斯、2-0纽卡斯尔,不仅豪取4连胜,而且4战狂进14球,场均超过3球,看得红魔拥趸如痴如醉。
    
    如你所知,曼联历史上只有一位主帅在执教的前4场联赛里全部获胜,他就是伟大的马特-巴斯比爵士。遥想1946年,二战刚刚结束,曼联在新帅巴斯比的带领下连胜格林斯比、切尔西、查尔顿和利物浦,斩获老英甲的开局四连胜。第5战还是联赛,对手是米德尔斯堡,凭借杰克-劳利的唯一进球,红魔1-0险胜,将连胜场次扩大到5场。
    
    索尔斯克亚的第5战不是英超,而是足总杯,对手是英冠倒数第二雷丁。对手实力有限,索圣索性遵守“给每名球员机会”的诺言,一口气做出9人大轮换,卢卡库、桑切斯、弗雷德、达洛特等备受球迷关注的球员悉数首发,达米安甚至客串起中卫!
    
    事实证明,替补之间的配合不默契导致曼联的进攻不如前4场那般流畅,后防线也暴露出一些漏洞,只是雷丁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欠佳。如此一来,马塔和卢卡库的闪光足以保证红魔2-0击败对手,近5个赛季的足总杯第3轮保持全胜,且都不失球。
    
    5连胜到手,索尔斯克亚喜笑颜开,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率队去迪拜集训了。不过下周日,他就将迎来上任之后的第一个豪强对手——托特纳姆热刺,毫无疑问,那是索圣面临的第一个重大考验。如果取胜,那么6连胜的含金量将会更高,可一旦输球,那么他难免会受到“只会虐菜”的质疑。
    
    72年前,巴斯比的第6个对手是切尔西,当时曼联借用同城死敌曼城的缅因路球场(二战中老特拉福德被炸),与蓝军1-1握手言和,连胜纪录就此告终。72年后,索圣遇到的还是伦敦球队,他能刷新曼联传奇保持的纪录么?请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库3场3球彻底被新帅激活
2 终于来了!曼联华裔妖星一线队首秀
3 葡超豪门解雇功勋主帅 热盼狂人回归
4 切尔西2-0诺丁汉森林 小法挥泪告别蓝军球迷
5 再刮起青春风暴 索帅欲用自己的方法征服球迷
6 小法迎切尔西告别战 或转投摩纳哥追随亨利
7 埃梅里大轮换赢足总杯首秀 队长无奈退赛
8 英超争冠赛程分析:利物浦遇五大对手
9 热刺7-0特兰米尔 孙兴慜造3球锋霸戴帽
10 索兰克加盟伯恩茅斯 转会费1900万镑
11 伯恩茅斯一日补强双将 租借利物浦后卫克莱因
12 索帅:博格巴因伤无缘战雷丁 桑切斯将首发
13 热刺主帅:3个足总杯抵不上一个英超
14 切尔西有意米兰中场 欲用巴卡约科交换
15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后防铁闸至2020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