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因1人可重塑昔日辉煌 让国家队走向复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5日讯 尤文在豪取意甲7连贯之后,可以说形成了典型的一家独大的局面,这个赛季在C罗加盟之后,这种格局看上去更加明显。不过两位前意大利名帅里皮和卡佩罗有着不同的观点,里皮认为,前尤文CEO马洛塔加盟国米,会让国米重现昔日辉煌,卡佩罗则认为本赛季那不勒斯、国米依然会对尤文产生威胁。
    
    
    
    马洛塔携手张康阳决心重塑国米荣光
    
    上个赛季,意甲球队与尤文的差距有缩小的趋势。那不勒斯与尤文的竞争持续到了赛季末,那不勒斯还一度处于领先,后期才被老妇人逆转;而在欧冠层面,罗马闯进四强,而尤文倒在4强之外。然而本赛季又开始变得悬殊,联赛半程过后,尤文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领先第三名国米多达14分,多数人看来,意甲的悬念已经提前终结。
    
    卡佩罗认为,像那不勒斯、国米这样的俱乐部,不要放弃对尤文的追逐。“我不同意那些认为联赛冠军争夺战已经结束的说法,目前的差距还是可以追赶的,那些追逐尤文的球队还不能放弃,那不勒斯、国米乃至其他球队都值得一试。但不得不说,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尤文的胜利,因为他们已经统治联赛7年了,但是仍然充满着激情,不过在米兰,这种热情近年来也有所增长。”
    
    里皮认为国米从尤文成功挖角CEO马洛塔,会促使国米重塑昔日的荣光。在银狐看来,马洛塔是欧洲最好的职业经理人,在转会方面有着独到的眼光和经验。这一点在尤文夺取7连贯的背景下也是得到了充分的验证,12月13日,马洛塔正式出任国米执行官,目前正在将精力集中于冬季转会窗口。
    
    里皮说:“马洛塔是欧洲最好的经理人,现在国米给了他长远的规划和平台,他决心在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大展拳脚,我认为他可以让国米再次走向巅峰。此外,我也喜欢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所做的工作,因为他把萨里的哲学进一步向前推进,同时还加入了他自己的一些想法。不过要达到尤文的水平,那不勒斯、国米还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另外,里皮还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现状,表示目前重现出生机勃发的景象。“我喜欢曼奇尼的执教,他在关注年轻人方面做得很好,他也敦促俱乐部给年轻球员更多的空间,我执教的中国也是如此。扎尼奥洛非常突出,他在罗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还有费德里科-基萨、巴雷拉,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克里斯坦特,他们都是极具潜力的球员。我敢肯定,蓝衣军团会有好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将接替囧叔执教尤文 中场核心将为博格巴
2 曝尤文决心吃定拉姆塞!不惜用大将交换
3 佩里西奇:确实收到了曼联的报价
4 英超华裔新星:C罗是我的偶像
5 队报评2018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6 伊卡尔迪妻子向国米索双倍年薪
7 足坛浪子用10年达成恩师的期望
8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帕奎塔 转会费3500万欧元
9 惨不过红黑!米兰一线队仅剩14人
10 新卡卡帕奎塔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
11 C罗1数据证明他是全欧第1人 狂造19球为尤文拿16分
12 第5次问鼎!C罗当选2018年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13 C罗就是历史最佳 2018年他本该赢得一切
14 曝国米欲签曼联飞翼两年 续约红魔?
15 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