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妻子向国米索双倍年薪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国米球星伊卡尔迪最近几个赛季发挥高光,他也成为了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前锋之一,因此最近几个赛季有关伊卡尔迪受到豪门挖角的消息不断。而国米为了抵制挖角,也多次与其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双方却一直未能达成协议,而来自意大利《晚邮报》的最新消息称,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妻子旺达娜拉目前的最新续约要求是得到900万欧元的薪水,而伊卡尔迪此前的薪水为450万欧。
    
    
    
    伊卡尔迪在2013年的夏天离开桑普加盟了国米,在来到国米的首个赛季,伊卡尔迪就打入9个意甲进球,展现了不俗的进攻能力。随后的四个赛季,伊卡尔迪成为了国米的绝对主力,同时获得了队长的袖标,过去四个赛季分别在意甲打入22球、16球、24球以及29球。上个赛季更是赢得了意甲最佳射手。
    
    伊卡尔迪多个赛季的稳定发挥也使得他得到了国米续约到2021年的合同,其工资为450万欧元。但是在其合同中拥有一份1.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一协议对于意大利外的球队有效(每年7月的前两周)。
    
    从目前转会市场的行情看,1.1亿欧元买断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简直是白菜价,因此这一违约金条款并没有起到震慑求购者的目的,反而成为了伊卡尔迪离队的一大利好。也正是因为如此,国米也一直希望与伊卡尔迪签订新的续约合同,同时去除这一违约金条款。而伊卡尔迪的经纪人也是他妻子的旺达娜拉却一直对此有抵触,因此续约协议一直没有达成。
    
    而来自《晚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旺达娜拉的态度有所软化,她同意去掉这一违约金条款,但是要求得到一份加倍薪水的合同,伊卡尔迪目前的薪水为450万欧元,而旺达娜拉希望丈夫拿到900万欧元。此前媒体的消息称,国米的心理价位为7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伊卡尔迪成功与国米续约,他也会成为意甲工资第二的球星,仅次于3000万欧元的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坛浪子用10年达成恩师的期望
2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帕奎塔 转会费3500万欧元
3 惨不过红黑!米兰一线队仅剩14人
4 新卡卡帕奎塔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
5 C罗1数据证明他是全欧第1人 狂造19球为尤文拿16分
6 第5次问鼎!C罗当选2018年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7 C罗就是历史最佳 2018年他本该赢得一切
8 曝国米欲签曼联飞翼两年 续约红魔?
9 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10 尤文度过变革之年 三大7连冠功臣离队
11 33岁C罗们为何在这里越老越妖?
12 意甲半程数据榜 尤文传球成功率最高C罗射门王
13 C罗2018总结:职业生涯最好一年
14 C罗迪拜度假不忘锻炼 同友人秉灯夜跑
15 英媒:尤文为拉姆塞开周薪12万镑合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