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生涯14次因伤下场+曾10场球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是皇马2019年度的第一场比赛。皇马没能取得开门红,贝尔更是踢了半场比赛就因伤被换下。在世俱杯虐亚洲队短暂“还魂”的贝尔,回了西甲赛场后立马又倒下了。
    
    
    
    本赛季C罗离开之后,皇马曾依仗贝尔,但却变得更难
    
    在整个上半场中,贝尔的存在感就不强。在前45分钟之内,贝尔一共只有1次射门和1次关键传球。贝尔触球次数为24次,他没有成功的突破过人,传球数也只有可怜的18次。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贝尔左小腿感觉不适。在中场休息过后,贝尔就从出场阵容中消失了。索拉里赛后承认,贝尔因伤无法坚持比赛,威尔士人这才不得不被换下。
    
    《马卡报》指出,在贝尔的皇马生涯中,这是他第14次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在本赛季前半段,贝尔只因为肌肉疲劳而伤停了两周左右。皇马上下本以为贝尔算是彻底康复了,但威尔士人却在新年首战中又倒下了。皇马暂未公布贝尔的具体伤情,从他抚摸伤处的图片来看,贝尔很可能又伤在他著名的比目鱼肌上。
    
    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没有引进重量级的锋线新援,弗洛伦蒂诺希望贝尔能够挺身而出扮演好核心角色。但贝尔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令人无语。贝尔曾创想连续10轮0进球的个人西甲最差纪录,他领衔的皇马攻击线也曾创下481分钟0进球的俱乐部最差纪录。论状态的稳定性,贝尔甚至不如向来状态不稳定的本泽马。如果贝尔在下半赛季仍然没有提高的话,皇马就真要把他推上转会市场了。
    
    如今回头想想,弗洛伦蒂诺在本赛季初的操作,真可谓是“失了智”的典范。在欧冠决赛前,弗洛伦蒂诺原本答应齐达内要卖掉贝尔。但在贝尔梅开二度之后,老佛爷却反悔了,他要留下贝尔以证明自己的引援眼光。齐达内一怒之下挂印而去,C罗不久后也选择离开了伯纳乌。为了保证贝尔的核心位置,弗洛伦蒂诺拒绝了屡次三番示好皇马的阿扎尔。如果反向操作的话,齐达内仍然镇得住皇马更衣室,皇马三叉戟是C罗、阿扎尔和本泽马。考虑到巴萨本赛季状态并不稳定,皇马很有希望开创一个王朝。但如今,皇马主帅已经从洛佩特吉换成了索拉里,皇马三叉戟也成了本泽马、玻璃人贝尔和眼高手低的阿森西奥……
    
    贝尔如今倒下了,反倒有可能成为其他几名皇马球员的福音。伊斯科今天替补贝尔出场,维尼修斯也会在边锋位置上得到更多机会。伊斯科在索拉里上任后只首发踢了两场鸡肋比赛,维尼修斯也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来证明自己。阿森西奥也能顶替贝尔首发,不过目前他在伤病名单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2018全队伤病40回 梅西骨折
2 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3 34岁卡索拉把皇马打服:跟腱踢没8cm
4 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5 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6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7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8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9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10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11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12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13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14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15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