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靠一招搞定欧洲两大最火之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在最近几个转会期内,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凭借“一字天书”签下了阿图尔、朗格莱这样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即插即用型”新援,看起来加泰罗尼亚豪门又将凭借这一手段签下法国中场阿德里恩-拉比奥,以及荷兰天才弗伦基-德容。
    
    
    
    巴萨已经非常接近签下拉比奥和德容了
    
    在签下阿图尔、朗格莱的整个过程中,巴塞罗那秉承的就是一个“磨”字。按照西班牙《马卡报》记者哈维-埃尔南德斯的说法,“在巴塞罗那最终宣布签下阿图尔、朗格莱之前,加泰罗尼亚豪门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做出了大量的铺垫性工作,期间媒体记者也为红蓝军团疯狂造势。”“在巴塞罗那持之以恒的立体攻势之下,他们的引援标的往往都会在原效力球队心不在焉,最终加泰罗尼亚豪门便能轻而易举的得手。”
    
    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巴塞罗那有意引进多名高水平球员,而拉比奥、德容无疑是首当其冲的两大目标。拉比奥已经确定不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签合约,《马卡报》明确表示,对于该名法国防守型前卫来说,“现在唯一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到底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零身价加盟巴塞罗那,还是在冬季转会期间便投奔诺坎普球场”。
    
    现在看来,在巴塞罗那追逐拉比奥的整个过程中,俱乐部体育总监、昔日名宿埃里克-阿比达尔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果没有他长时间的、坚持不懈的与拉比奥接触、交流、沟通,或许该名法国后腰不会将巴塞罗那视为其唯一的转会下家。如果加泰罗尼亚豪门果真如愿签下拉比奥,那么他们必须要感谢阿比达尔”。类似的情形,也发生在了德容身上。
    
    当然,巴塞罗那的“磨”字诀,也并非是每次都能收到理想的结果。比方说,之前加泰罗尼亚豪门也以同样的手段“勾引”过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意大利中场指挥官维拉蒂,不过最终红蓝军团未能得手。然而尽管如此,巴塞罗那的“磨”字诀威力依然巨大,全欧洲豪门都要对此提高警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4岁卡索拉把皇马打服:跟腱踢没8cm
2 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3 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4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5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6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7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8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9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10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11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12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13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14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15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