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2终结3连胜 本泽马破门贝尔伤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西甲第17轮一场补赛中,皇马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终结联赛三连胜,落后巴萨7分。主队中场卡索拉梅开二度,本泽马与瓦拉内一度连续进球反超比分。
    
    比赛亮点
    
    本泽马各项赛事打入5个头球,本赛季西甲球员第1人。本泽马生涯首次在情歌球场破门,西甲客战在23个球场破门,近10年西甲第5人。
    皇马打入本赛季联赛首个任意球配合进球,瓦拉内斩获本赛季联赛首球,也是西甲生涯第3球。瓦拉内西甲出战155场,平齐达内,皇马法籍球员历史第2。
    卡索拉打入回归西甲后联赛首球,成比利亚雷亚尔队史第5年老进球者。卡索拉上次联赛梅开二度,还是2014年12月效力阿森纳时。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18战9胜6平3负,得失球30比16。贝尔本泽马搭档冲锋,莫德里奇坐镇中场,卡塞米罗重新首发,马科斯-略伦特因伤缺席,伊斯科替补。
    
    赛前主队球员列队,祝贺皇马夺得世俱杯。第4分钟,哈维-福戈中场长传转移,楚克乌泽右翼带球突破至弧顶处斜传,卡索拉禁区左肋兜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
    
    第7分钟,卡瓦哈尔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底线前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槌冲顶,1-1。
    
    第15分钟,莫德里奇长传转移,本泽马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左肋小角度低射,被门将阿森霍扑出。第20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瓦拉内甩头冲顶,球弹地飞入球门右下角,2-1。
    
    
    第33分钟,贝尔分球,本泽马禁区左肋推射被拉云挡出,克罗斯远射,阿森霍将球封出,莫德里奇补射入网,不过越位在先。
    
    
    贝尔拼抢中受伤,队医上场为其治疗许久。楚克乌泽禁区右肋背身盘带摆脱卡塞米罗,被拉莫斯断球,本泽马双腿与阿尔瓦罗纠缠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
    
    伊斯科半场替补出战,换下贝尔。第64分钟,拉莫斯头球解围不远,赫拉德-莫雷诺横切后左脚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中路变向1过2后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被阿森霍扑出底线。
    
    第68分钟,瓦拉内转移球,马塞洛左翼内切入禁区抽射,被鲁伊斯挡出。2分钟后,卡索拉左路角球传中,阿尔瓦罗甩头后蹭稍偏出远角。
    
    第82分钟,豪梅-科斯塔直塞,福纳尔斯左翼突入禁区吊传后点,卡索拉头球冲顶,球从库尔图瓦裆下弹入门内,2-2。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4%,射门14比12占优,7次射正打入2球,主队4次射正同样斩获2球,黄色潜水艇进攻效率优于索拉里的球队。
    
    赛后言论
    
    库尔图瓦:“我不认为我们只配得上一个平局,我们创造了足够赢下比赛的机会数量,不过下半时做得不够,进攻威胁不足。防线缺少些专注,这样丢分很不应该,巴萨马竞同轮赛事都赢了球,我们很希望也能获胜,可没把握住机会。”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2-3-1):阿森霍;拉云,比克托-鲁伊斯,阿尔瓦罗,豪梅-科斯塔;哈维-福戈(82'特里格罗斯),卡塞雷斯(63'埃坎比);楚克乌泽,福纳尔斯,卡索拉;赫拉德-莫雷诺(69'巴卡)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64'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86'维尼修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贝尔(46'伊斯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这支皇马已没了骨气 只能目送巴萨领先
2 贝尔又伤了!皇马生涯第14次因伤被换
3 国米该如何应对尤文签下C罗?签下梅西
4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5 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6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7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8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9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10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11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12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13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14 梅西点球魔咒被地质学家解析
15 巴萨今可免签拉比奥 欧洲两大豪门互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