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数据证明他是全欧第1人 狂造19球为尤文拿16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除了英超外都已经进入冬歇期,而一家国外媒体也统计出了新赛季开战后直到2018年年底的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进球或者助攻直接为球队赢得积分的榜单。效力于尤文图斯的C罗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4球助攻5次,制造的这19个进球直接为尤文图斯多拿到16个积分,在榜单中位居第一。
    
    在去年的夏天,C罗离开了皇马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来到意甲后,C罗迅速融入尤文同时适应了意甲联赛,在意甲半程过后打入14个进球同时助攻5次,制造了19个进球,他也成为了意甲射手王,同时也是意甲半程过后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C罗不仅制造进球多,而且他制造的进球也颇为关键,直接为尤文图斯多赢16个积分。意甲第四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萨索洛,C罗打入两个进球,而他的进球为尤文多赢得3分。意甲第七轮比赛,C罗助攻两次,而尤文3-1击败那不勒斯,C罗的两个助攻为尤文多赢得两个积分。
    
    意甲第九轮,尤文对战热那亚,C罗打入的一个进球帮助尤文多赢得1个积分。意甲第十轮,尤文对战恩波利,最终斑马军2-1获胜,C罗的两个进球帮助尤文多赢得三个积分。意甲第16轮,C罗打入致胜球,尤文击败都灵,多赢得两个积分。意甲第18轮,C罗替补出场打入一个绝平进球,帮助尤文多赢得1个积分。意甲第19轮比赛,C罗梅开二度,帮助尤文2-1击败桑普,而尤文因此多赢得三个积分。
    
    C罗的进球与助攻为尤文图斯多赢得16个积分,这一贡献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员中位居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阿森纳的奥巴梅扬,这位枪手锋霸的进球与助攻为阿森纳多赢得15个联赛积分。切尔西的阿扎尔在新赛季的英超(截至到2018年年底)通过进球与助攻也为切尔西多赢得15个积分,他与奥巴梅扬并列位居第二位。
    
    多特蒙德的罗伊斯的进球助攻为大黄蜂多赢的14个积分,在榜单位居第四位。格列兹曼与苏索为球队多赢13个积分,并列位居第五。伊卡尔迪以及姆巴佩的进球与助攻为球队多赢得12个积分,在榜单并列位居第七位。多特蒙德的帕科为球队多赢得11个积分,位居第九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第5次问鼎!C罗当选2018年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2 C罗就是历史最佳 2018年他本该赢得一切
3 曝国米欲签曼联飞翼两年 续约红魔?
4 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5 尤文度过变革之年 三大7连冠功臣离队
6 33岁C罗们为何在这里越老越妖?
7 意甲半程数据榜 尤文传球成功率最高C罗射门王
8 C罗2018总结:职业生涯最好一年
9 C罗迪拜度假不忘锻炼 同友人秉灯夜跑
10 英媒:尤文为拉姆塞开周薪12万镑合约
11 博格巴又出面挖人?声援曼联1亿猎物
12 牺牲进球换来稳定出场 阿莱格里助迪巴拉转型
13 效率超两大主力!新宠会不会成为新坎塞洛
14 沉迷养生足球?囧叔离卡佩罗只剩50米
15 C罗:永远感激皇马和皇马球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