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太阳和奇才完成交易 阿里扎正式回到华盛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NBA官网报道,太阳今天正式完成了和奇才的交易,他们送出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换来凯利-乌布雷和奥斯汀-里弗斯。
    
    乌布雷刚满23岁,他身高2.01米、体重93公斤,是2015年的15号秀。在本赛季为奇才所打的29场比赛中,乌布雷场均能得到12.9分,投篮命中率为43.3%,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乌布雷在过去6场比赛中打得特别好,其中有3场得分20+,6场比赛场均拿到17.7分,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40.7%、罚球命中率为79.2%。在上周二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乌布雷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而在上周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又拿到了2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连续得分20+。
    
    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乌布雷在首轮第15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奇才。生涯至今,乌布雷总共打了252场常规赛(32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2分和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
    
    小里弗斯现年26岁,他身高1.93米、体重91公斤,他是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在今年夏天被快船交易到奇才。本赛季小里弗斯为奇才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2.4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2%。
    
    小里弗斯是2012年的10号秀,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鹈鹕、快船和奇才,总共打了437场常规赛(132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3分、2.1个篮板和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阿里扎在今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一年合同,本赛季他为太阳打了26场比赛,场均能得到9.9分、5.6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在过去10多年里,阿里扎一直是他这个位置上最有效率、最多才多艺的球员之一。”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说,“我们显然非常熟悉他作为联盟最受尊敬的球员之一所带来的领导力和经验,并期待和欢迎他回到球队。”
    
    现年33岁的阿里扎是2004年的43号秀,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尼克斯、魔术、湖人、火箭、鹈鹕、奇才和太阳,他总共打了96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0.5分、4.8个篮板、2.1次助攻和1.5次抢断。在2013-14赛季效力于奇才期间,阿里扎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那个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4.4分、6.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40.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谈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2 朗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跟随南湾湖人进行康复训练
3 雷霆执行多诺万合同选项 他执教胜率排名联盟第四
4 火箭裁掉中国球员周琦 他两年仅为休城打了19场
5 于嘉:遗憾周琦被裁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6 康利为两个布鲁克斯发声:被卷入交易不好受
7 詹皇13+6湖人18分惨败奇才 沃尔狂揽40分14次助攻
8 篮网胜老鹰迎五连胜
9 科比当他亲兄弟!哈登记他一辈子
10 心存恐惧永远成不了伟大企业家
11 裁判协会解释火湖大战两次争议判罚
12 太阳将阿里扎送至奇才 奇才送出小里弗斯和乌布雷
13 沃神:太阳将阿里扎送往奇才 得到乌布雷和小里弗斯
14 鹈鹕曾追巴特勒联手浓眉 报价米罗蒂奇首轮签遭拒
15 多支球队有意贾巴里-帕克 昔日榜眼离开已成定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