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跟随南湾湖人进行康复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把控球后卫拉简-朗多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湖人此举的目的,是让朗多跟随南湾湖人队一起进行康复训练。
    
    在11月15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朗多不幸遭遇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在接受了手术治疗后,他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至今已经连续休战了16场比赛。
    
    朗多非常敬业,在接受手术几天后就戴着夹板回到了训练场,不久之后他就摘掉夹板开始调整状态的训练,甚至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本来湖人预计朗多需要4-5周的时间康复,看上去朗多有望以更快的速度恢复,回到湖人阵中。可是后来,朗多的恢复出现了反复,他在12月10日抽取了积液。
    
    有记者问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朗多是否操之过急,逼自己逼得太狠,导致右手出现了肿胀。沃顿回应道:“我们有很棒的医生、训练团队,他一直跟着他们训练,我们随行的还有一个手部伤势的专家,朗多在客场会跟着他训练。像朗多这么优秀的球员,在缺席这么久后,他会非常努力训练,他就是想尽快回到场上。”
    
    朗多在前天再次和专家进行了会面,他已经被允许恢复完整的篮球活动,但没有随湖人一起出征本次客场之旅。
    
    在今年夏天,朗多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本赛季他为湖人打了1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5分、6.5次助攻、4.6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值得一提的是,也处在养伤期间的勇士全明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今天回到勇士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进行与圣克鲁兹勇士队一起的第三次训练。看起来把老将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康复训练,将会逐渐成为NBA联盟的一种常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霆执行多诺万合同选项 他执教胜率排名联盟第四
2 火箭裁掉中国球员周琦 他两年仅为休城打了19场
3 于嘉:遗憾周琦被裁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4 康利为两个布鲁克斯发声:被卷入交易不好受
5 詹皇13+6湖人18分惨败奇才 沃尔狂揽40分14次助攻
6 篮网胜老鹰迎五连胜
7 科比当他亲兄弟!哈登记他一辈子
8 心存恐惧永远成不了伟大企业家
9 裁判协会解释火湖大战两次争议判罚
10 太阳将阿里扎送至奇才 奇才送出小里弗斯和乌布雷
11 沃神:太阳将阿里扎送往奇才 得到乌布雷和小里弗斯
12 鹈鹕曾追巴特勒联手浓眉 报价米罗蒂奇首轮签遭拒
13 多支球队有意贾巴里-帕克 昔日榜眼离开已成定局
14 被哈登打爆却是湖人非卖品 潜力后卫成詹姆斯绝配
15 湖人这个位置补强 两工兵型控卫难解放詹姆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