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已激活马夏尔续约条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开战后,马夏尔这位季前赛被穆帅弃用的球员发挥不俗,他也是目前为止曼联在英超的最佳射手。出色的发挥也使得曼联高层十分希望与其续约。而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记者西蒙的消息称,曼联目前已经选择了激活马夏尔合同中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目前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而双方的续约谈判依旧在继续。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天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5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3000万欧元浮动条款)离开摩纳哥加盟了曼联,他也与球队签订了一份4+1的合同,合同在2019年的夏天到期,但是曼联有可以与其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
    
    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马夏尔在英超联赛交出了11球4助攻的数据,也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随着穆里尼奥执教曼联,马夏尔在曼联队内的重要性下滑,尤其是今年一月份桑切斯加盟曼联后,马夏尔的出场顺位下滑。在今夏,有关穆帅与其发生矛盾,马夏尔会走人的消息不断。
    
    新赛季开战后,马夏尔是替补,但是却用高光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目前为止在英超出场13次,但是打入7个进球,也是曼联队内的最佳射手。因此曼联高层也开始与马夏尔进行续约谈判。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其续约的消息没有进一步的报道。
    
    来自权威的BBC的记者西蒙爆料称,曼联目前已经选择激活了马夏尔合约中的一年续约选项,这名法国球星和俱乐部的合约将到2020年到期,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依旧在继续。而随后英国的《每日镜报》以及《每日邮报》也纷纷都刊出了这一消息。
    
    而在不久后,来自法国的《RMC》称,马夏尔的经纪人兰博利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曼联激活马夏尔合同中延长一年合约条款一事,而是表示目前双方关于续约方面存在分歧,还没有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曼联已经向我们提供了报价,但是不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双方还远未达成协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神预测吗?沙奇里曾在抽签前预言红军PK拜仁
2 穆帅脏话门终结!英足总:不再调查事件
3 博格巴惨败后与尤文球员晒兄弟情
4 只有2人配穿球衣!卢卡库被虐成啥了
5 博格巴枯坐90分钟 穆帅从未想要换他
6 瑞士梅西替补7分钟2球杀死曼联
7 通杀26对手 克洛普才配当狂人
8 切尔西命硬:保级队围攻半小时
9 阿森纳不败卒:罪人又是厄齐尔
10 德甲MVP满血复活 连头球都会了
11 利物浦3-1曼联重返榜首 4年首胜红魔
12 切尔西2-1客胜
13 阿森纳2-3负吞23场首败
14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15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