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主帅怒喷主裁:他伤害了我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输掉尖塔德比之后,都灵主帅马扎里愤怒的指出,“主裁判的判罚伤害了我们,我非常生气。”此役主裁判圭达做出了至少三次争议判罚,贝罗蒂、扎扎两次在尤文禁区内倒地都没有判罚点球,而尤文恰恰是依靠点球赢得了比赛。
    
    
    
    都灵德比裁判抢戏
    
    下半场开始之后,都灵几乎形成了围攻之势,第53、54分钟,都灵两次获得角球,而贝罗蒂、扎扎两度在禁区内倒地,圭达都没有判罚点球。首先是贝罗蒂在起跳争顶时被身下的马图伊迪冲撞,从而失去了平衡,未能有效的完成头球射门动作。
    
    
    
    仅仅1分钟之后,梅特将球斜传到禁区右肋,扎扎胸停球之后试图扫射,但被桑德罗拉倒,主裁判再一次选择了无视。慢动作显示,在争抢位置时,桑德罗、扎扎互相有拉扯动作,这或许是视频助理裁判没有要求圭达判罚点球的原因。都灵左闸安萨尔迪指出,“扎扎被拉倒?是的,我感觉我们应该得到点球,但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去评价裁判。”
    
    
    
    让都灵球迷感到愤怒的是,圭达第68分钟判给了尤文一个点球。扎扎回传失误,曼朱基奇禁区内断球结果被出击的门将伊查佐判罚,这一次圭达没有犹豫,而是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安萨尔迪表示,“他们告诉我这个点球有争议,在球场上看,这的确是一个点球,但从回放来看并不是点球。”慢镜头显示,曼朱基奇抢在伊查佐之后左脚捅球,之后被伊查佐铲倒,圭达的这次判罚并无争议。
    
    
    
    三次争议判罚,都灵三次都吃了亏,这引发了都灵主帅马扎里的不满,“一个不幸的事件被证明是决定性的。或许我们该得到1、2个点球,我们肯定有这样的想法。在其他比赛里,视频助理裁判在遇到这样的争议时会回看慢镜头。”
    
    马扎里指出,“贝罗蒂当时正在争顶,这是他的强项,如果他能够干净利落的冲顶,那么他很有可能得分。如果你在半空中被谁推了一把的话,那么我认为这显然是一个点球。这次判罚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我很生气。大家都说我们一直在抱怨,但从上次召开了有关VAR的会议以来,我看到了更频繁的使用了这项技术。”
    
    或许有些巧合,在周六举行的两场意甲里,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比0,而且两个进球都是点球破门,这再度引发了球迷的“阴谋论”,但《意大利足球》指出,“千万不要阴谋论,更多的抱怨无助于意甲在世界上的声誉。”事实上,圭达此役的执法不够完美,但判罚的点球毫无争议,唯一的争议或许是视频助理裁判马佐莱尼为何不认为贝洛蒂被推搡不应该被判罚点球。
    
    除了这三次点球判罚的争议之外,圭达此役还做出了一次关键判罚,也就是认定C罗越位在先而判罚曼朱基奇的进球无效。对阵青年人时,迪巴拉最后时刻禁区外远射破门,但处于越位位置的C罗下意识起跳顶球,结果被助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都灵一战,C罗再次遭遇了这样的一幕,比赛的第7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曼朱基奇小角度推射破门,就在克罗地亚中锋疯狂庆祝的时候,圭达示意进球无效。
    
    
    
    慢镜头显示,在皮亚尼奇发出任意球之后,C罗的确处于越位位置,而且也蹭到了皮球,因此被视频助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4天之内的连续两场比赛,C罗都因为越位而导致迪巴拉、曼朱基奇的进球无效,这是颇为罕见的一幕,也证明了葡萄牙人多么急于建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深陷伊卡尔迪依赖症 靠老朽摧城?
2 国米大腿9次面对乌迪内斯打进7球
3 尤文1-0都灵 C罗点球破门创里程碑纪录
4 国米1-0乌迪内斯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建功
5 C罗:史上5000球?尤文取胜更重要
6 C罗44战德比狂进27球 绝对王者!
7 尤文16战不败追平五大联赛纪录
8 马洛塔投名状:魔笛+巴雷拉 孔蒂取代斯帅
9 外界总是质疑我 欧冠晋级也会说我接近下课
10 欧联杯-米兰1-3负因净胜球劣势出局
11 米兰两中卫乌龙+送点 稚嫩毁了米兰
12 还找理由!米兰体育总监:主队现场球迷太吵
13 圣西罗拆除?米兰欲携手国米共建新球场
14 欧冠-罗马1-2比尔森胜利仍晋级
15 C罗连吐3饼+扼杀队友绝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