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人配穿球衣!卢卡库被虐成啥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1-3不敌利物浦,谁之过?穆里尼奥肯定得背锅,毕竟他在攻守两端的斗法上都完败于克洛普脚下。但在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看来,曼联球员今天的表现不够好,他们本身不足以为曼联效力。
    
    纵观本场比赛,曼联表现最好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德赫亚,如果没有他的8次神勇扑救,红魔会输得更惨。三个丢球与他都没有直接关系,第一球是阿什利-扬盯人不紧,第二球和第三球都有折射,西班牙门神已竭尽全力了。
    
    
    
    德赫亚无力回天
    
    第二个是林加德。迎来26周岁生日的他一度为曼联扳平比分,在场上一如既往的积极跑动和拼抢,回应了加里-内维尔和基恩对他在双红会之前开个人服装品牌发布会的批评,能力上已然如此了。而在《曼彻斯特晚报》的赛后评分当中,他们也是曼联仅有拿到及格分6分的球员,至于其他人,全部不及格。
    
    后防线上,杨教授对第1个和第2个失球都负有主要责任;拜利临时顶替热身受伤的斯莫林,防守任务基本完成,但第3球是经他的折射入网的;林德洛夫伤停3周刚刚复出,承受不住利物浦的强度和压迫,有过低级失误;达米安上半场踢右中卫,下半场踢右后卫,最多算无功无过;新星达洛特吃到黄牌,没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色,半场就被换下。
    
    中场方面,埃雷拉防守够积极,但上抢太猛容易被对手过掉,导致防守失位,进攻端也没有贡献。不过他起码比马蒂奇表现好,塞尔维亚后腰无球时速度缓慢,跟不上对手节奏;控球时出球拖沓,组织不起反击,还多次遭对手反抢,老态尽显,《曼晚》给他打出了2分的超低分。
    
    
    
    第二粒丢球就是源自埃雷拉盲目上抢被过
    
    然而马蒂奇还不是得分最低的,最低者是卢卡库,只获1分!虽然林加德的进球有他的功劳,但作为中锋,他在与对手的每一次对抗中都落到下风,7次争顶只成功1次,完全没有起到支点作用,触球更是一如既往的糟糕。曼联名宿吉格斯忍不可忍的批评道:“以前我们用坎通纳那样的中锋,他能把坏球变成好球。现在我们有卢卡库这样的中锋,他能把好球变成坏球!”
    
    
    
    卢卡库再次被完虐
    
    另一位前锋拉什福德试图制造威胁,但效果不如林加德。替补登场的马夏尔没有太多发挥的空间和时间,另一个替补马塔也是如此。下半场刚开始就出场的费莱尼,头球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未能再次拯救球队,移动也显得笨拙。
    
    穆里尼奥手下的这批球员,在罗伊-基恩看来,并没有多少人配得上为曼联效力。前红魔队长表示:“坐在这里批评球员很容易,但今天的一些球员不够好到为曼联踢球。他们是好的球员,但不够为曼联效力。最近一两年,他们远远落后于利物浦、曼城、热刺和切尔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2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3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4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5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6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7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8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9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10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1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2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3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4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15 水晶宫VS莱斯特前瞻:伦敦鹰残阵PK蓝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