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梅西替补7分钟2球杀死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第17轮最后一战,安菲尔德大雨倾盆。“双红会”利物浦主场3-1大破曼联,沙奇里下半场登场后连入两球帮助利物浦奠定胜局。
    
    
    
    就是这么骄傲
    
    尽管利物浦在上半场占尽优势,但阿利松的失误还是让曼联在进入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后,克洛普的球队展开狂攻却一筹莫展。第70分钟,克洛普大手一挥,沙奇里替补登场。“瑞士梅西”迎来了自己效力利物浦以来的第一场双红会。
    
    克洛普的换人立竿见影。沙奇里仅仅上场3分钟后便靠着一记折射球打破了僵局——可怜的“杨教授”,上半场在防守中走神让马内轻松破门,这一次又成为了皮球折射的“罪魁祸首”。这还不算,第80分钟,沙奇里再度破门,又是标志性地大力抽射,皮球砸中拜利的腿再次变线,场上比分变成了最终定格的3-1.
    
    
    
    
    
    登场仅仅7分钟,沙奇里便收获两粒入球。几乎相同的场景,相同的位置,相同的射门方式,沙奇里用两粒折射进球轰开了德赫亚的十指关。他也成为继1994年1月的克劳夫后,24年以来首个第一次代表“红军”出战双红会便打入至少两球的球员。除此之外,沙奇里还在出场的短短20余分钟内,贡献了1记抢断与1记关键传球,成为利物浦此役致胜的关键。“红军”喉舌《利物浦回声报》为瑞士人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
    
    此役之后,沙奇里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来到了5个,在队中仅次于萨拉赫与马内。本赛季他在英超赛场打入5球助攻两次,仅仅队中排名第13位的627分钟出场时间,便制造了队中排名第三的7粒入球。难怪就连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不得不承认:“沙奇里是本赛季对利物浦至关重要的引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2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3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4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5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6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7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8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9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10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1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2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3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4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15 水晶宫VS莱斯特前瞻:伦敦鹰残阵PK蓝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