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不败卒:罪人又是厄齐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英超联赛第17轮,阿森纳在客场2-3不敌南安普顿,各项赛事22场不败遭终结。本场比赛厄齐尔并未首发,他在比赛的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结果不仅没有助球队赢球,还因为失误而直接导致了球队遭到绝杀。
    
    厄齐尔近期的境况不佳,他已经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就连坐在替补席上也不是球队轮换的首选,埃梅里看起来并不喜欢厄齐尔。不过,选择弃用厄齐尔并没有遭到球迷的反对,毕竟埃梅里近期的战绩非常优秀,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厄齐尔刚刚在周中欧联杯的比赛中首发,并且送上了一次助攻,这也让他重回首发的呼声再起。
    
    
    
    厄齐尔替补登场
    
    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容易,一方面是球队想要保持不败越来越难,另一方面南安普顿近期大有触底反弹的架势,所以防守向来偏软的厄齐尔,就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的第70分钟,埃梅里还是给了这位大牌球星上场的机会,当时场上比分为2-2,埃梅里希望能利用厄齐尔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结果,没想到厄齐尔的登场不仅没有帮助到球队,反而极大程度的削弱了球队防守,并且直接导致了第3粒丢球。那是比赛的第85分钟,阿森纳中场配合失误,肖恩-朗得到快速反击的机会,之后送出了落点极佳的传中,奥斯汀后点头槌将球砸入网窝,南安普顿绝杀了比赛。
    
    这粒丢球,阿森纳的门将莱诺出击失误看似是主要责任人,但是给了南安普顿绝佳反击机会的,却是因为厄齐尔的失误。慢镜头显示,托雷拉想要送出直传找厄齐尔,结果厄齐尔想要来一记潇洒的转身让球,皮球直接被南安普顿球员断下,之后厄齐尔还在望球兴叹时,南安普顿就打成了这次反击。
    
    中场轻易丢球,本就十分不该,他不合时宜的潇洒转身来得并不是时候。但是,比赛中丢球也并非不可饶恕,最重要的是丢球后的态度。只见厄齐尔在丢球后 ,竟然站在原地看了至少3秒,前锋奥巴梅扬都已经参与到防守中时,厄齐尔居然还在身边“观看”,这也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直到眼看事情不妙,厄齐尔才象征性的回防了几步,但早就无济于事了。
    
    
    
    厄齐尔丢球后原地看着 3秒后他才飞奔起来
    
    
    
    一切都晚了 对手利用失误献上绝杀球
    
    不得不说,阿森纳的这次被绝杀的丢球,是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第一责任人绝对是厄齐尔,他漫不经心的丢球、以及丢球后事不关己的不反抢,让主场作战士气正盛的南安普顿得到了绝佳机会。而厄齐尔有这样的表现,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他踢球偏软的风格早就被人诟病,尤其是丢球后不积极反抢的态度,更是令球迷不满。
    
    埃梅里上任后,他对球队的中场做出了调整,托雷拉和扎卡已经逐渐坐稳了主力,也更愿意用伊沃比、贡多齐、姆希塔良这样积极防守的球员,这也是厄齐尔失去主力位置的主要原因。结果,本场比赛厄齐尔就在最不应该的时刻,将自己的缺点暴露无遗。有球迷在阿森纳被绝杀后,直接批评厄齐尔称“就这样的比赛态度,还想进首发吗?”
    
    自从世界杯开始,厄齐尔就陷入了一系列的困境中,先是卫冕冠军小组垫底出局,被德国媒体和球迷狠批;之后又因为和土耳其总统的合影事件,而直接退出了国家队;新赛季开始后又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近期更是有离队的传闻。
    
    本场比赛厄齐尔替补上场后的表现,明显有些情绪沮丧、心不在焉,也令不少球迷怀疑:经过这半年的遭遇,厄齐尔的心态是不是已经崩了?如果厄齐尔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延续这样的糟糕表现,想要继续拿着高薪留在阿森纳,无疑将更加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2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3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4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5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6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7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8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9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10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1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2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3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4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15 水晶宫VS莱斯特前瞻:伦敦鹰残阵PK蓝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