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备9大目标接班苏神:莫拉塔凯恩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5日讯 2019年1月,苏亚雷斯就将迎来32岁的生日,考虑到乌拉圭前锋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世界体育报》指出,巴塞罗那俱乐部知道他们迟早不得不签入一名中锋以作为苏亚雷斯的替补,而且要在苏亚雷斯2021年合同到期前在巴萨顺利接班。
    
    
    
    苏亚雷斯也有老的一天
    
    加盟巴萨之后,苏亚雷斯在第一个赛季的适应期之后在2015-16赛季爆发,53次出场打入59球,之后两个赛季的进球数从未低于31球,但本赛季几乎过半的情况下,乌拉圭人19次出场只打入了10球。
    
    即使是苏亚雷斯本人也承认巴萨希望签入中锋是符合逻辑的,在接受采访时,乌拉圭人表示:“巴萨正在寻找9号是正常的,毕竟我已经31岁了。”
    
    苏亚雷斯承认,上赛季欧冠客场对阵罗马之前,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尽管巴萨首回合以4比1取胜,但在次回合之前,苏亚雷斯在对莱加内斯时踢满全场,之后右膝受伤,在客场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
    
    乌拉圭前锋职业生涯一直以极具侵略性的踢球风格著称,一旦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那么他的表现就会大打折扣。
    
    在本赛季,苏亚雷斯已经两度因伤缺席,其这让巴萨高层非常关注乌拉圭人的身体状况。正因如此,巴萨也开始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人选,因为他们知道巴萨迟早需要签入一名前锋。19岁的青年队前锋阿贝尔-鲁伊斯表现出色,但目前还无法达到一线队的要求。
    
    
    
    鲁伊兹是巴萨的未来
    
    因为始终无法适应英超,莫拉塔在切尔西的表现受到了媒体的批评,有媒体指出前皇马前锋有可能离队,而且有可能转投巴萨,但《世界体育报》分析,巴萨没有把莫拉塔视为引援的理想人选,这既是因为他出身皇马,同时也是因为切尔西不会明显降低转会费,其身价会达到8000万欧元。
    
    
    
    莫拉塔在英超过得不顺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目前的思路是签入更加年轻的前锋,未来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从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担任技术主管开始,巴萨就一直在考察多名前锋,这其中包括21岁的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和22岁的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两人特点不同,前者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德国前锋则更具活力,能够前中前场结合在一起。
    
    在英超,25岁的热刺中锋凯恩则是最为引人关注的球员,但巴萨或许很难签入凯恩,这是因为热刺老板列维一向善于索要高价,而皇马也有意签入凯恩。
    
    
    
    巴萨看上多位锋线新星
    
    目前在意甲、德甲射手榜上领跑的两名前锋同样也很年轻,23岁的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和20岁的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都是典型的中锋人选,身体强壮,善于向对手施压,而且善于把握射门机会。在法甲,23岁的里尔前锋尼古拉斯-佩佩本赛季脱颖而出,不过,佩佩是一名左脚技术出色的边锋,但同样有着出色的射门技术。
    
    而在西甲,巴萨也在关注多名前锋,其中包括22岁的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以及23岁的安德烈-席尔瓦,后者本赛季被AC米兰租借到塞维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0巴列卡诺 本泽马进球后伤退
2 皇马欧冠三连功勋彻底遭弃用
3 儿仁梦?巴萨主动退出争夺德国超新星
4 巴萨球员期望淘汰赛希望碰罗马
5 再睡过迟到?巴萨祭出终极大招
6 索拉里:吾皇5年4夺欧冠还不优秀吗?
7 皮雷:巴萨不能为了内少放弃登贝莱
8 巴萨喉舌:引进莫拉塔对皇马太扎心
9 戈麦斯: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
10 巴萨下赛季备用球衣曝光 致敬经典却玩砸?
11 数据对比 阿森西奥被登贝莱完爆
12 纳什:梅西依然被外界低估 前无古人
13 拉基蒂奇或明夏离队 兜售房屋
14 皇马惨败人心也散了 谁能拯救球队
15 皇马将帅齐为伊斯科辩护 索拉里担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