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打造球队就像是买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4日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客场挑战死敌利物浦,赛前,穆里尼奥公布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谈到了利物浦的投入和夺冠等问题。
    
    
    
    穆帅再抛出惊人言论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尼奥首先回应了德赫亚和马蒂奇周中没前往欧冠客场踢瓦伦西亚的原因:“仅有的2个身体健康没去客场的球员是德赫亚和马蒂奇,其他人没去是因为的确上不了。德赫亚本赛季踢了每一分钟,他精神上需要休息,马蒂奇也踢了很多比赛。他需要体力上的休息。”
    
    但曼联现在有多达9名伤病球员,分别是桑切斯、斯莫林、罗霍、林德洛夫、达米安、达洛特、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和马夏尔,穆帅披露他希望其中有人可以及时复出:“这几个伤病号昨天都没有训练,今天会有几个恢复训练,我不想说是测试,但我们会在训练中看看答案,看看他们是否能够赶上周日的比赛。”
    
    但这并没有打击到穆里尼奥的信心:“我会努力尝试,派上一支有能力、有雄心,渴望赢球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要迎战领头羊,面对一支状态正佳的球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实力,我们有自己的潜力,就算我们现在有一些问题,人们质疑我们的战术、首发,我们也有自我怀疑,但我们会带着可以上场的球员去到那里,为一场胜利而战。”
    
    利物浦最近势头不错,但克洛普执教这几年却一直无冠,更别提已经29年无缘顶级联赛冠军了。对于死敌的冠军荒,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你怎么看待这种事,我认为冠军的确很重要,特别是当你有潜力争冠时,特别是当你说你的目标就是夺冠时。我认为有时只是说说是不明智的,但当你有潜力,你无需隐藏,你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你的潜力,你的渴望,我认为尤尔根已经说过,他们想要夺得英超冠军,这就是他们的目标。”
    
    前几天,穆里尼奥称只有限制引援才能阻止利物浦和曼城继续强大下去,当被问到如果曼联也花跟利物浦一样的钱去引援,曼联是否就能夺冠时,穆帅说:“这不能仅仅靠花钱,还有许多事情。不仅仅是花钱大换血就可以,一支球队成功要更多因素,只花钱是不够的。就像一座房子,你买家具是不够的,你还要动脑子,花钱买下有可能最好的家具,然后就能住上一座漂亮的房子。”
    
    当被问到现在曼联距离他想要的水平还有多远时,穆里尼奥说:“很远。”为什么?“原因我已经说过,不仅仅花钱就可以了。”
    
    其实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面对利物浦的战绩一直不错,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对此,穆帅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想分析这个,我们上赛季在利物浦拿了两个不错的赛果,我们在主场击败他们,我们在4次交手中没有输过。但那已经成为过去,周日的比赛跟过去没有关系,因此我必须专注现在,下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尼特斯当选英超11月最佳教练
2 红魔名宿:范加尔让曼联倒退了2年
3 利物浦坐拥最强三叉戟 打曼联就855分钟0球
4 穆帅在仰望克洛普:他的荣誉墙快塌了
5 阿森纳22场不败 17天6战魔鬼赛程来袭
6 切尔西战术部署犯了错 扳平真给力
7 伤兵满营!曼联9名球员或将缺阵利物浦
8 瓜迪奥拉挖掘出一颗英格兰钻石
9 中卫不只穆帅缺!埃梅里渣叔更需要
10 枪手主帅:年轻球员让我眼前一亮
11 切尔西2-2不败出线 威廉吉鲁任意球建功
12 欧联杯32强出炉:蓝军枪手晋级 米兰出局
13 欧联前瞻:米兰争晋级 枪手主场轮换
14 埃梅里:科斯切尔尼将会首发
15 隐藏宝藏 他让萨里陷入幸福的烦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