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员期望淘汰赛希望碰罗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4日讯 随着欧冠小组赛的落幕,淘汰赛即将拉开帷幕,欧冠十六强淘汰赛将于下周一进行抽签,巴萨的潜在对手:利物浦,罗马,沙尔克04,曼联,里昂,阿贾克斯。
    
    
    
    巴萨众将更想复仇罗马
    
    据外媒报道,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巴萨更衣室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对手:罗马。巴萨球员渴望在对阵罗马的时候赢得比赛,为巴塞罗那打响欧冠争冠的信号枪,证明现在的巴萨比上个赛季更出色,上赛季欧冠罗马淘汰赛惊人的逆转巴萨并剥夺了巴萨进入四强的机会,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4-1胜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巴萨出线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但客场却0-3负于罗马,双方总比分4比4平,巴萨因客场进球少出局,成为冠军联赛淘汰赛历史上第3支首回合净胜3球以上却出局的球队。
    
    很多巴萨的球迷为了稳妥起见,都认为沙尔克04是最佳选择,罗马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糟糕但依旧不可小觑,抽到罗马并不是上签,但巴萨球员们想选择一个能激发他们潜力并让他们有更多动力的对手。
    
    阿尔巴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淘汰赛希望碰到罗马或沙尔克04,而不想遇到穆里尼奥的曼联,最好是罗马。"
    
    凭借上一场平局,巴萨已经在欧冠主场连续29场不败,对此巴尔韦德也很激动:“巴萨在欧冠的历史上一直有着辉煌的轨迹,这是一项很困难的纪录,但当你有这些伟大的球员,一切都会更加容易。”而在外国网站评选的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巴塞罗那保持强势,有三人入选,巴塞罗那是否如愿碰到罗马上演一场复仇大战,相信所有人都在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欧冠三连功勋彻底遭弃用
2 儿仁梦?巴萨主动退出争夺德国超新星
3 再睡过迟到?巴萨祭出终极大招
4 索拉里:吾皇5年4夺欧冠还不优秀吗?
5 皮雷:巴萨不能为了内少放弃登贝莱
6 巴萨喉舌:引进莫拉塔对皇马太扎心
7 戈麦斯: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
8 巴萨下赛季备用球衣曝光 致敬经典却玩砸?
9 数据对比 阿森西奥被登贝莱完爆
10 纳什:梅西依然被外界低估 前无古人
11 拉基蒂奇或明夏离队 兜售房屋
12 皇马惨败人心也散了 谁能拯救球队
13 皇马将帅齐为伊斯科辩护 索拉里担责
14 热刺1-1巴萨携手晋级 登贝莱破门小卢卡斯扳平
15 马竞0-0布鲁日晋级 奥布拉克救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