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米兰1-3负因净胜球劣势出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4时,欧联杯F组收官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客场1-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与希腊球队同分,相互战绩打平,但净胜球偏少屈居第三,无缘小组出线。萨帕塔自摆乌龙随后破门,阿巴特送出点球,奥林匹亚科斯队西塞、福图尼斯破门。
    
    
    图
    比赛焦点
    
    米兰悲惨出局:末轮前,AC米兰面临的局势是,只要不输两球就能出线。但1-3的失利后,红黑军耻辱出局,奥林匹亚科斯昂首出线。
    伊瓜因连失机会:作为米兰头号球星,阿根廷射手打丢多次黄金机会。
    米兰两中卫乌龙+送点:中后卫萨帕塔自摆乌龙,之后马上进球建功。客串中后卫的阿巴特送出点球,米兰两中卫成为话题人物。
    MVP 何塞-萨:奥林匹亚科斯门将本战做出7次扑救,其中不乏扑出伊瓜因单刀的佳作,他成为球队晋级的功臣。
    精彩回放
    
    开场10秒,奥林匹亚科斯就制造威胁,西塞长传入禁区,格雷罗单挑门将雷纳的射门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第5分钟,恰尔汗奥卢外围大力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18分钟,米兰错过绝佳机会,库特罗内接到右路传球后直传,伊瓜因形成单刀,但他的低射被门将何塞-萨扑出!第19分钟,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巴卡约科点球点处头槌顶出弹地球,门将再次做出神奇扑救将球封出!
    
    
    
    
    
    第2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博登斯突入禁区左路大力抽射,阿巴特封堵之后,皮球弹高。奥林匹亚科斯开出角球,吉列尔梅禁区内打门,凯西舍身封堵。第32分钟,伊瓜因禁区弧顶右脚扣球过人,左脚远射,球高的离谱。
    
    第47分钟,费法齐迪斯右路内切后大力斜射远角,皮球贴着门柱偏出!第53分钟,米兰快速反击,但恰尔汗奥卢前场丢球,奥林匹亚科斯队打回头球,福图尼斯弧顶处劲射,雷纳做出精彩扑救排险。随后米兰门将延误开球时间被出示黄牌。第58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再次错过机会,埃拉德拉奥接到左路长传,禁区右路小角度凌空抽射,雷纳再次将球没收。
    
    第6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快开角球,武科维奇头球攻门被伊瓜因在门前封堵,但阿布-西塞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奥林匹亚科斯1-0领先,若能再进一球,希腊球队将可出线。
    
    
    
    第62分钟,伊瓜因传球,库特罗内弧顶处右脚劲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4分钟米兰逃过一劫,福图尼斯接左路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球被雷纳扑出,格雷罗补射,球被萨帕塔在门线前封堵!
    
    第7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左路传中入禁区,米兰解围不远,吉列尔梅外围大力抽射,球被萨帕塔一碰后划出诡异弧线吊入球门左上死角!奥林匹亚科斯2-0领先。进球被计为萨帕塔乌龙球。如果米兰以2球落败,则将无缘出线。
    
    
    
    第72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萨帕塔小禁区内抢点将球撞向大门,虽然门将和后卫库特里斯在门线附近解围,但裁判吹罚皮球已经过线!门线技术显示皮球确实整体过线。AC米兰1-2追回一分。
    
    
    
    第8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托罗西迪斯突入禁区,阿巴特将其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阿巴特出示黄牌!福图尼斯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将球射入球门右下死角!奥林匹亚科斯3-1。在即时积分榜上,奥林匹亚科斯跃居第二。
    
    
    
    
    
    数据统计
    
    米兰全场射门19次,射正8次都领先对手,但一方面红黑军攻击手危急时刻软脚,一方面奥林匹亚科斯门将表现出色,红黑军最终完败。
    
    争议解读
    
    AC米兰的进球,经过门线技术判定确实过线,无可争议。红黑军抗议奥林匹亚科斯队赢得的点球存在争议,慢镜头显示,阿巴特确实存在拉拽,但动作幅度是不是大到需要吹罚点球,这是裁判尺度问题,见仁见智。
    
    
    
    出场阵容:
    
    奥林匹亚科斯(4-2-3-1):93-何塞-萨/14-埃拉德拉奥、66-阿布-西塞、26-武科维奇、23-库特里斯/4-默罕穆德-卡马拉(35-托罗西迪斯,第80分钟)、12-吉列尔梅/10-费法齐迪斯(6-纳乔,第68分钟)、7-福图尼斯、56-丹尼尔-博登斯/9-安杰尔-格雷罗
    
    AC米兰(4-3-3):25-雷纳/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卢卡多-罗德里格斯(77-哈利洛维奇,第85分钟)/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7-卡斯蒂列霍、9-伊瓜因、63-库特罗内(93-拉克索尔特,第78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圣西罗拆除?米兰欲携手国米共建新球场
2 欧冠-罗马1-2比尔森胜利仍晋级
3 C罗连吐3饼+扼杀队友绝平
4 尤文1-2青年人
5 国米1-1埃因霍温 伊卡尔迪里程碑战破门徒劳
6 伊卡尔迪创纪录却引爆争议
7 国米生死时刻又是他犯错 尤文送来毒药?
8 阿莱格里:为了头名C罗不会轮休
9 他是欧冠历史最伟大的巴西前锋?
10 恒大主帅:C罗比大罗还要强
11 意媒曝米兰还想补强锋线买莫拉塔
12 尤文主席:我们需要姆巴佩就不错
13 迷你罗进球助尤文拿到冠军 总裁化身星爸
14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15 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2负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
 
皇马0-3惨败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