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两中卫乌龙+送点 稚嫩毁了米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1-3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在哪怕只输一球也能出线的前提下,黯然出局。红黑军输在何处?赛后米兰经理莱昂纳多发飙说,裁判吹罚的点球,决定了比赛。意媒则给加图索评出低分,指出他在用人方面存在问题。加图索本人则表示:米兰自己过于稚嫩,将出线权“赠送”给了对手。
    
    
    
    加图索称米兰将出线权拱手送人
    
    米兰出局的关键决定性时刻,是奥林匹亚科斯得到的点球。当时阿巴特确实在防守角球时有拉拽动作,但是动作幅度并不大——在如今的足球比赛里,这样的拉拽,一场比赛没有50次也有30次。吹点球,合理吗?赛后很多意媒表示,点球判罚过重。米兰经理莱昂纳多就指出:“我认为那是不存在的点球。在一些时刻,他们(防守角球)时也是这样,我们用了一次,就被吹点球了!”
    
    
    
    
    
    米兰被判罚争议点球
    
    裁判争议确实存在,这个仁者见仁。但意媒也指出,加图索同样是责任人。媒体指出他的不足,比如临场调整,换下库特罗内,换上拉克索尔特之举,直接导致对手反扑气焰加剧,也显示出他过于保守。此外,在米兰防线伤兵满营之际,是加图索力排众议,不变阵,不启用捷克国脚斯特凡-西米奇,坚持让阿巴特客串中后卫,但本战,正是阿巴特送出了关键的点球。
    
    不可否认,米兰出局有“天灾”因素。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卡尔达拉三大中卫伤停,让第四中卫萨帕塔和右后卫阿巴特,近期出任中卫。本战,萨帕塔先是自摆乌龙,然后110秒后取得破门,成为一位“攻入双方大门”的话题人物。阿巴特送出点球,也是影响战局的关键人物。这其中多少是“天灾”,多少是“人祸”?意媒和球迷观点不一,板砖横飞。
    
    
    
    
    
    萨帕塔先是送出乌龙又破门
    
    加图索本人赛后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们有机会拼下来,但是我们创造了8次得分机会,却在错误的时刻搞砸了一切,我们活该被淘汰!我们在获得得分机会后并未把握,这证明我们并没有足够的优秀。是的,裁判的一些判决影响了比赛,但是当你在这样的客场,创造8次机会却进不了球,然后开始犯下愚蠢的错误,那么回家就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配不上晋级,因为我们自己把出线权赠送给了对手!”
    
    加图索最后做出结论:“我们本来就应该取得进球,我们本来就不应该给对手留下重回出线争夺,重新激活悬念的机会,我们来到这里时就应该有这样的决心。但是,当恰尔汗奥卢和卡斯蒂列霍进入禁区时,他们并没有足够的决心。我们不找借口,我们需要承担责任。裁判因素存在,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本该做得更好。我们带着遗憾回家,我非常愤怒,因为即便发生了这么多事(伤病和裁判因素),我们也该表现的更好!我们在为自己缺乏经验付出代价……我知道有很多批评声,但现在我们应该去分析比赛,搞清楚为什么输球,搞清楚我们究竟缺少什么。”
    
    “这很伤人”,加图索赛后非常懊恼,以至于看起来有些情绪失控:“真的,你无法否认,这太伤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圣西罗拆除?米兰欲携手国米共建新球场
2 欧冠-罗马1-2比尔森胜利仍晋级
3 C罗连吐3饼+扼杀队友绝平
4 尤文1-2青年人
5 国米1-1埃因霍温 伊卡尔迪里程碑战破门徒劳
6 伊卡尔迪创纪录却引爆争议
7 国米生死时刻又是他犯错 尤文送来毒药?
8 阿莱格里:为了头名C罗不会轮休
9 他是欧冠历史最伟大的巴西前锋?
10 恒大主帅:C罗比大罗还要强
11 意媒曝米兰还想补强锋线买莫拉塔
12 尤文主席:我们需要姆巴佩就不错
13 迷你罗进球助尤文拿到冠军 总裁化身星爸
14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15 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2负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
 
皇马0-3惨败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