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或明夏离队 兜售房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有关巴黎求购拉基蒂奇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最终巴萨没有放人,而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拉基蒂奇与巴萨高层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球队会以低于他违约金的价格(1.25亿欧)卖掉他,而目前拉基蒂奇也已经开始出售在巴塞罗那的房子,同时也准备把他的孩子送往法国上学。
    
    
    
    目前拉基蒂奇已经开始出售在巴塞罗那的房子
    
    拉基蒂奇这位克罗地亚球员在2014年从塞维利亚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巴萨,帮助球队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西甲联赛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可以说拉基蒂奇已经成为了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2017年俱乐部与其续约,目前拉基蒂奇的合同在2021年的6月30日到期,而在签订续约合同时,拉基蒂奇的违约金为1.25亿欧元。
    
    在今年夏天,法甲豪门巴黎渴望引进拉基蒂奇,为了得到这位中场,巴黎愿意拿出9000万欧元,同时为拉基蒂奇提供800万欧元的薪水,而这也是拉基蒂奇在巴萨薪水的两倍。但是在今夏,巴萨却不想放走拉基蒂奇,毕竟球队在夏窗走掉了伊涅斯塔,球队不想在中场再次失血。而面对巴黎的求购,巴萨表示只有拿出1.25亿欧的违约金才行,因此这笔交易也没有了下文。
    
    新赛季开战后,拉基蒂奇发挥不错,各项赛事为巴萨出场22次,打入3球助攻6次。而巴黎也再次动起了拉基蒂奇的主意。而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拉基蒂奇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巴萨高层同意降低拉基蒂奇的转会费,不会硬要1.25亿欧元的违约金。而这很可能是因为巴萨高层对于明夏签下阿贾克斯的德容充满信心的标志。
    
    据悉,拉基蒂奇近日已经开始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房子挂牌出售,同时已为自己的孩子找了法语学校。他会在明夏离开巴萨到巴黎踢球。其实对于巴萨来说,这也是一笔绝佳的交易,毕竟明夏拉基蒂奇就已经31岁,而清洗掉老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1-1巴萨携手晋级 登贝莱破门小卢卡斯扳平
2 马竞0-0布鲁日晋级 奥布拉克救险
3 巴萨祭3年欧冠最年轻阵容
4 巴萨两名宿规劝登贝莱:别再训练迟到
5 博卡名宿:J罗亲口告诉我他想回皇马
6 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7 索拉里: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8 德容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
9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10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11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12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13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14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15 17岁韩国小将成西甲非卖品:身价8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
 
红军1-0那不勒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