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0-3惨败仍头名出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0-3惨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遭对手双杀,皇马仍夺头名出线。阿森西奥射中门框又错过单刀良机,西古德森传射建功,恰洛夫与先尼科夫各入1球。
    
    
    中央陆军小组赛双杀皇马
    
    比赛亮点
    
    皇马队史254场欧战主场赛事,头一次净负对手3球。皇马半场0-2落后的13场欧冠赛事,无一逆转,2平11负。
    皇马本赛季首次主场丢3球,队史第11次欧战主场丢3球以上,上回欧冠小组赛主场连丢3球,还是2009年2-3负米兰。
    皇马首发平均年龄24岁100天,队史第3低龄欧冠首发。皇马终结欧冠小组赛主场连续27场不败金身,之前24胜3平。
    图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3场,1胜1平1负持平,皇马得失球5比3。本泽马搭档维尼修斯冲锋,阿森西奥伊斯科携手出战,马塞洛复出,巴列霍、哈维-桑切斯与巴尔韦德轮换首发,贝尔、克罗斯、莫德里奇与纳瓦斯打替补。
    
    两届F1世界冠军阿隆索现场观战。第14分钟,阿森西奥长距离带球突破,禁区前远射被门将阿金费耶夫挡下。第24分钟,阿森西奥斜传,维尼修斯左翼突入禁区,连续变向摆脱纳巴布金后小角度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阿森西奥禁区右肋兜射远角,击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伊斯科禁区前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1分钟后,本泽马左翼沉底传中,马格努森解围不远,阿森西奥兜射近角,被门将托出底线。第32分钟,阿森西奥分球,本泽马巧妙回做,阿森西奥禁区中路单刀球推射被门将没收。
    
    第37分钟,西古德森中路突破至弧顶处分球,恰洛夫扣球晃过哈维-桑切斯,兜射打入球门左角,皇马0-1。
    
    
    
    第42分钟,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与恰洛夫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小角度弹射被库尔图瓦封出,先尼科夫禁区左肋补射,皇马0-2。
    
    
    
    贝尔半场换下本泽马。第55分钟,维尼修斯反击中横敲,伊斯科试图晃过对手再射门,错过起脚最佳时机,斜射被先尼科夫挡出。
    
    贝尔争顶时被贝考踩中脚,连续两次接受队医治疗。第72分钟,马塞洛回敲,巴尔韦德远射,球击中奥布利亚科夫折射,阿金费耶夫将球没收。
    
    第73分钟,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右路横敲,弗拉西奇禁区内回做,西古德森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皇马0-3。
    
    
    
    第85分钟,维尼修斯挑传,贝尔横敲,阿森西奥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偏出。补时阶段,维尼修斯勉强抽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9%,射门19比13占优,不过射正仅多1次,中央陆军5次射正就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超主队。
    
    
    
    赛后言论
    
    布特拉格诺:“开局不错,不过半场前对手连续进球,战况就完全不同了。针对伊斯科的嘘声?我们必须团结,嘘一名球员会伤害球队,当球队试图解决问题走出困境时,这会让局面更困难。”
    
    卡瓦哈尔:“我没注意伊斯科的手势,他是名有价值的球员,总是希望控球,从未脱离比赛。”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巴列霍,哈维-桑切斯,马塞洛(74'卡瓦哈尔);伊斯科,马科斯-略伦特(58'克罗斯),巴尔韦德;阿森西奥,本泽马(46'贝尔),维尼修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3-4-2-1):阿金费耶夫;纳巴布金,贝考,马格努松;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比斯特罗维奇,奥布利亚科夫(89'库恰耶夫),先尼科夫;西古德森(94'西村拓真),弗拉西奇;恰洛夫(84'阿韦尔-埃尔南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帅齐为伊斯科辩护 索拉里担责
2 热刺1-1巴萨携手晋级 登贝莱破门小卢卡斯扳平
3 马竞0-0布鲁日晋级 奥布拉克救险
4 巴萨祭3年欧冠最年轻阵容
5 巴萨两名宿规劝登贝莱:别再训练迟到
6 博卡名宿:J罗亲口告诉我他想回皇马
7 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8 索拉里: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9 德容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
10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11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12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13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14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15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
 
红军1-0那不勒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