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2青年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青年人。夸德拉多因伤退场,瓦罗上半场点球破门之后,下半场反击再入一球,替补出场的迪巴拉打入一球,C罗送出助攻而且头球击中门柱。
    
    
    
    瓦罗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尤文客场首败:此役是尤文本赛季第二次失利,也是客场首次失利。尽管小组赛两次告负,但尤文仍然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青年人里程碑:战胜尤文之后,青年人取得欧冠小组赛首胜,也是史上首次欧冠单场打入2球。第一球则是青年人在欧冠史上打入的第50球。
    
    MVP:瓦罗。在与C罗的正面较量中,瓦罗完全占据上风,4次射门2次破门,另一次则是漂亮的倒钩射门。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尤文快速反击,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分球,沃尔夫利抢在C罗前单手解围,C罗底线得球后右脚抽射被后卫门线解围。
    
    第15分钟,本坦库尔直塞,C罗转身摆脱贝尼托后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瓦罗禁区左肋胸停球后右脚抽射被鲁加尼挡出底线。
    
    第2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肋横传,C罗小禁区左脚推射高出,错失破门良机。第27分钟,鲁加尼后场直塞,曼朱基奇右侧底线横传,科斯塔小禁区顺势左脚推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科斯塔底线冒险横传,桑德罗禁区内停球失误后撞倒恩加马勒,主裁判判罚点球。
    
    
    
    瓦罗主罚点球右脚劲射,什琴斯尼飞身一扑,皮球击中门柱后入网,1比0!
    
    
    
    第41分钟,加西亚撞倒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桑德罗倒地头球摆渡,C罗右脚抽射擦柱而出。
    
    第4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桑德罗前点甩头攻门被瓦罗挡出底线。
    
    第52分钟,科斯塔禁区前直塞,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第60分钟,皮亚尼奇前场右脚远射高出。第62分钟,卡马拉中场拉倒桑德罗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姆巴布右路斜传,法斯纳赫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第6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推倒法斯纳赫特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C罗禁区右肋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沃尔夫利没收。
    
    第68分钟,德西利奥前场传球被断,青年人快速反击,恩加瓦勒直塞,瓦罗禁区弧盘过博努奇后左脚抽射破门,2比0!
    
    
    
    第70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右路斜传,C罗左路顺势直塞,科斯塔禁区左肋左脚推射被沃尔夫利没收。
    
    第71分钟,姆巴布右路斜传,瓦罗禁区中路倚住鲁加尼后倒钩稍稍偏出。
    
    第80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横传,C罗背身回做,迪巴拉禁区弧左脚抽射破门,2比1!
    
    
    
    第8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斜传,C罗小禁区右侧头球冲顶被门柱挡出底线。
    
    第93分钟,本坦库尔回做,迪巴拉禁区弧外抽射入网。
    
    
    
    但主裁判认为C罗起跳干扰门将,判罚进球无效。
    
    
    
    争议判罚
    
    主裁判此役做出了两次关键判罚,首先是桑德罗送出的点球,慢镜头显示恩加马勒冲撞在先,主裁判的这次判罚也引发了桑德罗的不满。
    
    在下半场,C罗争抢头球时被对手撞倒,但主裁判却没有做出判罚。最后时刻,迪巴拉远射入网,但主裁判认为C罗明显有干扰门将的动作,而且处于越位位置,因此判罚进球无效。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0%,25次射门7次射正,青年人9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瓦罗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迪巴拉2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C罗6次射门1次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22分钟12-桑德罗)、24-鲁加尼、19-博努奇、2-德西利奥(72分钟10-迪巴拉)
    
    中场:11-道格拉斯-科斯塔、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5分钟23-埃姆雷-詹)、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7-C罗、17-曼朱基奇
    
    伯尔尼青年人(4-3-3):
    
    门将:1-沃尔夫利
    
    后卫:21-加西亚、4-卡马拉、23-贝尼托、43-姆巴布
    
    中场:8-加布里勒-索、30-劳珀、20-艾比舍尔
    
    前锋:16-法斯纳赫特(80分钟6-贝尔托内)、99-瓦罗、13-恩加马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1埃因霍温 伊卡尔迪里程碑战破门徒劳
2 伊卡尔迪创纪录却引爆争议
3 国米生死时刻又是他犯错 尤文送来毒药?
4 阿莱格里:为了头名C罗不会轮休
5 他是欧冠历史最伟大的巴西前锋?
6 恒大主帅:C罗比大罗还要强
7 意媒曝米兰还想补强锋线买莫拉塔
8 尤文主席:我们需要姆巴佩就不错
9 迷你罗进球助尤文拿到冠军 总裁化身星爸
10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11 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12 米兰0-0平4战不败稳居前4 伊瓜因生日战失绝杀
13 米兰不在乎落后国米 只要杀回欧冠就是胜利
14 枪手2500万镑兜售厄齐尔 或冬窗加盟国米
15 补时第10分钟绝平!米兰旧将蝎子摆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
 
红军1-0那不勒
 
国米1-1埃因霍温12日
巴黎圣日曼4-1红星12日
多特蒙德2-0摩纳哥12日
沙尔克1-0火车头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