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1巴萨携手晋级 登贝莱破门小卢卡斯扳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2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巴萨头名出线。登贝莱一条龙突破进球,库蒂尼奥两次射中门柱,西莱森屡次救险,终场前小卢卡斯破门扳平。
    
    
    
    热刺巴萨携手晋级
    
    比赛亮点
    
    登贝莱近9场各项赛事制造9球,4球5助攻。法国人本赛季20战9球,远超上赛季23战4球,近3次欧冠主场出战每场均破门。
    小卢卡斯进球挽救热刺,打入赛季第7球,欧冠第2球。凯恩16场欧冠出战制造16球,13球3助攻。
    布斯克茨第100场欧冠登场,历史第37人,也是巴萨队内第7人,距第6名普约尔还差1场。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3场,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6比3。库蒂尼奥登贝莱领衔,阿图尔复出,西莱森米兰达阿莱尼亚轮换首发,梅西皮克布斯克茨打替补。热刺依然由凯恩搭档孙兴慜冲锋,埃里克森坐镇中场。
    
    第7分钟,沃克-彼得斯丢球,登贝莱抢断后中场加速突破,摆脱沃克-彼得斯突入禁区右肋,扣过滑铲的温克斯后冷静低射破门,1-0。
    
    
    
    巴萨跨赛季连续32场各项赛事进球。第13分钟,阿图尔分球,库蒂尼奥远射被洛里没收。孙兴慜与阿莱尼亚拼抢中受伤,队医治疗后依然能坚持。第31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
    
    热刺前半小时没1次射门。第32分钟,埃里克森直塞,孙兴慜突入禁区左肋,单刀球推射被西莱森扑出。第38分钟,西索科前场抢断后分球,孙兴慜弧顶前低射,西莱森将球没收。第45分钟,穆尼尔分球,库蒂尼奥面对三人夹击依然果断内切,突入禁区推射击中右侧立柱。
    
    第47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凯恩回敲,埃里克森禁区前兜射,西莱森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51分钟,西索科右路长距离直塞,凯恩突入禁区单刀球抽射打高。
    
    第55分钟,登贝莱右翼突破低平球回敲,库蒂尼奥跟进抽射被沃克-彼得斯挡出。
    
    第57分钟,凯恩埃里克森连续传球,孙兴慜弧顶前低射,西莱森将球没收。第59分钟,库蒂尼奥直塞,穆尼尔禁区左肋低射远角破门,不过越位在先。
    
    第70分钟,罗斯左翼传中,埃里克森远点凌空垫射近角被西莱森扑出,不过凯恩犯规在先。
    
    第75分钟,西索科右路传中,卢卡斯头球冲顶,被西莱森奋力扑出。第83分钟,梅西斜传,库蒂尼奥左翼突入禁区推射击中右侧立柱。
    
    第85分钟,拉梅拉直塞,凯恩左翼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小卢卡斯小禁区前推射,1-1。
    
    
    
    第87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偏出。1分钟后,凯恩斜传,禁区左肋无人防守的罗斯抽射打高。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48%,射门14比17落后。全主力出击的热刺各项统计基本都略占优势,只是7次射正只打入1球,进攻效率欠佳。
    
    赛后言论
    
    阿莱尼亚:“一场很享受的比赛,我们表现不错。登贝莱是名伟大的球员,现在与未来都是如此,(舆论)不能杀死他,他的确犯了错,不过已认识到问题,他会纠正这些,我们也必须帮助他。热刺知道他们需要什么结果,也表现很好,他们配得上晋级。”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梅多,郎格莱,费尔马伦,米兰达;阿莱尼亚,拉基蒂奇(46'布斯克茨),阿图尔;登贝莱(76'丹尼斯-苏亚雷斯),穆尼尔(63'梅西),库蒂尼奥
    
    托特纳姆热刺(4-3-1-2):洛里;沃克-彼得斯(61'拉梅拉),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罗斯;温克斯(83'略伦特),西索科,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71'小卢卡斯),哈里-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0-0布鲁日晋级 奥布拉克救险
2 巴萨祭3年欧冠最年轻阵容
3 巴萨两名宿规劝登贝莱:别再训练迟到
4 博卡名宿:J罗亲口告诉我他想回皇马
5 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6 索拉里: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7 德容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
8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9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10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11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12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13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14 17岁韩国小将成西甲非卖品:身价8000万欧
15 皇马排出23套首发 贝尔进球保持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