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育12月11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希望从里昂签下中场球员恩东贝莱,但是21岁的法国新星是欧洲多支俱乐部瞩目的新星,里昂希望在他的身上获得不低于博格巴转会费的费用,这意味着,曼联可能需要花费超过90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
    
    
    
    法国新晋国脚恩东贝莱
    
    恩东贝莱出生于1996年12月28日,是一名法国中场,身高181cm,凭借近两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他已经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并且有着4次出场。目前处于一个法国天才井喷的时代,而恩东贝莱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恩东贝莱在和曼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目前多支球队看上了恩东贝莱,包括曼城、巴萨、热刺等球队,但是英媒透露,曼联是对恩东贝莱最有兴趣的俱乐部,而里昂方面肯定希望在他身上索取高额的转会费。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里昂主席奥拉斯此前拒绝了一份超过5000万欧元的报价。
    
    虽然曼联有着足够的财力签下恩东贝莱,但是英媒分析,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仍然有两座大山有待跨越。第一,里昂对于恩东贝莱的要价非常高,他们希望从曼联那里获得不低于博格巴转会费的费用,考虑到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是8900万英镑,英媒认为,曼联需要掏出9000万英镑以上的费用,才有机会得到恩东贝莱。第二,穆里尼奥的去留也影响着恩东贝莱的未来,而目前情况下,穆帅是否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梦剧场,这还是未知数。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恩东贝莱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道,“我原本可以离开,也许事情会好起来。俱乐部很坚定,他们不想让我离开,我不想离开,我想今天你们也可以看到,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事情的进展很顺利,我踢了很多比赛,我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因此,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决定(留队)”
    
    恩东贝莱还表示,自己渴望加盟一支更大的豪门,“我不会去想我的职业生涯会如何、如何,当然,大俱乐部对我有兴趣,我不会关闭任何大门。当我儿时的时候,我没有想象自己会成为这个或者那个俱乐部的球员,比如,皇马、巴萨或者曼城,我没有憧憬过自己会加盟哪一支特定的俱乐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2 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3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4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5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6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7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8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9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10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改变蓝军传统
11 大环境不改10个穆里尼奥也不顶用
12 曼联9000万目标离队条件曝光
13 萨拉赫状态回归太及时 欧冠还要靠他救命
14 埃梅里终于有了一支自己的球队
15 10人纽卡1-2负狼队 多尔蒂94分钟头球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