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签约美国国门获官宣 创大联盟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2日讯 美国足球大联盟哥伦布机员俱乐部官方宣布,23岁的美国门将扎卡-史蒂芬将在2019年7月9日转会窗开启后加盟曼城。
    
    
    
    哥伦布机员俱乐部还表示,史蒂芬的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纪录,而且也是美国足球大联盟历史上门将身价最贵纪录。不过根据合同保密协议条款,哥伦布机员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史蒂芬的转会费具体是多少。
    
    史蒂芬身高1米91,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曾经效力过德国弗莱堡俱乐部,但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2016年7月,史蒂芬加盟哥伦布机员,并在2017赛季成为球队首发门将,曾在当年季后赛对阵亚特兰大的120分钟(含加时赛)中8次扑出对方射门,并在点球大战中2次扑出点球,帮助球队晋级。
    
    截至目前,史蒂芬已经为哥伦布机员出战63场常规赛,完成164次扑救,19场保持零封。本赛季,史蒂芬出场29次,共66次扑救,10次零封对手,被评为年度最佳门将,也入围了最佳阵容,和美国足球先生候选之一。今年8月,史蒂芬代表美国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队在下半场替补出战尤文图斯,做出3次扑救。史蒂芬已经为美国队出场6次,今年和法国队热身赛中曾经扑出过费基尔和登贝莱的射门,帮助美国队1-1战平对手。
    
    哥伦布机员俱乐部总经理表示:“这是一笔历史级交易,我们为史蒂芬感到开心,因为曼城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俱乐部之一,这笔转会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都有好处。在史蒂芬离开前,我们需要找到一个高水平的替身。”
    
    史蒂芬表示:“我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队友、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家人、朋友和球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看上新晋法国天才国脚
2 托雷拉高票当选阿森纳11月最佳
3 阿扎尔:我很喜欢皇马 职业生涯不想留遗憾
4 热刺主帅:凯恩苏神是世界最好前锋之一
5 曼城官方宣布超新星续约至2024年
6 克洛普:马内能出战那不勒斯
7 阿扎尔:他用孔蒂的战术击败了曼城
8 曼城自信签约日本新星 面临阿森纳切尔西竞争
9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卫戈麦斯 至2024年
10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改变蓝军传统
11 大环境不改10个穆里尼奥也不顶用
12 曼联9000万目标离队条件曝光
13 萨拉赫状态回归太及时 欧冠还要靠他救命
14 埃梅里终于有了一支自己的球队
15 10人纽卡1-2负狼队 多尔蒂94分钟头球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