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两名宿规劝登贝莱:别再训练迟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2日讯 尽管在球场上恢复了状态,跻身了主力阵容,但巴塞罗那边锋登贝莱却又一次在训练中迟到,也再一次引发了主教练巴尔韦德的不满。巴萨名宿里瓦尔多认为登贝莱的糟糕态度会损害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伊涅斯塔则认为迟到并不是“无法弥补的错误”。
    
    
    
    登贝莱
    
    媒体不断透露,登贝莱将在冬窗离开诺坎普,这是因为赛季初一度失去主力位置之后,登贝莱已经两度在训练中迟到。2017年8月,登贝莱以96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从多特蒙德转投巴萨,本赛季初也跻身主力阵容,但随着巴尔韦德对阵容调整阵容以及登贝莱多次违反队规,法国边锋在诺坎普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在接受采访时,里瓦尔多表示登贝莱的表现令人失望,这是因为他本来认为法国人会成为巴萨的重要成员。前巴西中场指出,“登贝莱在巴萨的表现让人感到不安,因为他已经证明他可以踢得很好,不断破门,而且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他只需要专注于更加职业一段,并且不要在训练中迟到。”
    
    里瓦尔多强调,“由于任何希望离开巴萨的球员来说,这都不是正确的心态。看到有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一家顶级俱乐部总是很奇怪。不论如何,如果他想离开的话,他必须通过有出色的表现而且不会缺席训练课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以恢复他作为职业球员的信誉。如果他不做出改变的话,与俱乐部相比,他受到的伤害会更大。”
    
    巴萨名宿还为登贝莱提出了建议,“对巴萨来说这也并不容易,他们不能简单的去控制所有球员的每一个举动,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即使你提醒球员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但你也不能随时去盯着他。我认为这更像是家人、朋友或者经纪人的工作,这基本上就是他的生活圈子。他们应该记住,这么做可能会破坏他的职业生涯,对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来说,这太可遗憾了。”
    
    里瓦尔多的看法也得到了伊涅斯塔的认可,目前效力神户胜利船的前巴萨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能因此而封杀登贝莱,如果没有补救措施那么可以这么做,但事实并非如此。必须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封杀登贝莱。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他还是按时才参加训练吧,但我们必须寻找建设性的补救措施,如果确实找不到,那就只能再说。”
    
    伊涅斯塔强调,“登贝莱迟到不是无法弥补的错误。球队的更衣室里有规则,他们应该去采取行为,为了球队而去竭尽全力。”事实上,尽管两次在训练中迟到,还一度被内部禁赛,但法国人的表现却相当出色,赛季至今,登贝莱在19场比赛里参与了13球,打入8球的同时还送出了5次助攻。
    
    表现引人注目的还有被视为伊涅斯塔接班人的普伊赫,在赛季前巡回赛一鸣惊人之后,普伊赫在国王杯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并且送出了助攻。意外的是,在对热刺一战,普伊赫并未跻身比赛名单。伊涅斯塔指出,“巴尔韦德对拉玛西亚球员很感兴趣,最重要的是,有着这种潜力的球员要一点一点的发挥作用。普伊赫有着巨大的潜力,他要做的就是不断去学习,去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巴尔韦德做出了自己认为最好的选择。”
    
    在金球奖的评选中,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当选,而梅西仅仅排名第五位,这引发了争议。伊涅斯塔指出,“我不认为这是一种侮辱,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说莫德里奇配不上金球奖就太不公平了。但是,我们应该解释清楚金球奖的评选规则是什么。”
    
    贝利上周表示梅西只会用左脚踢球,因此无法与自己竞争足坛第一人的位置。伊涅斯塔指出,“对我来说,梅西就是史上最佳球员,他打破了众多济洛路。我从来没有见过有球员能够这么去做,而且他不是昙花一现,而是在15年的时间里延续着这样的表现。贝利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这不会是我的看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卡名宿:J罗亲口告诉我他想回皇马
2 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3 索拉里: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4 德容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
5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6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7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8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9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10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11 17岁韩国小将成西甲非卖品:身价8000万欧
12 皇马排出23套首发 贝尔进球保持全胜
13 巴尔韦德:若进欧冠决赛不在乎对手是谁
14 登贝莱知错就改提前50分钟抵达训练场
15 小白回家了!这一幕让巴萨球迷泪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