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将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表示C罗永远是皇马历史中的一部分。
    
    
    
    索拉里表示C罗永远是皇马历史中的一部分
    
    皇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不过索拉里表示:“我们还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尤其是欧冠。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尽最大努力,虽然赛事密集,但球员会在心理状态上调整到最佳,专注面对每一个挑战。”
    
    此前,C罗曾对皇马更衣室表达不满情绪,认为有些人太自大。索拉里说:“谦逊是伟大的美德,皇马的价值观永远是伟大而谦逊,这也是皇马为什么能够赢得这么多荣誉。C罗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但他的感觉是属于他的。”
    
    皇马本赛季伤病比较多,索拉里说:“我们的教练组和医疗团队都在努力工作,大家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出场。当然,想要避免伤病是不可能的,我们希望受伤的球员能够尽快恢复。我希望马塞洛能尽快出场,我不想再有什么伤病发生。”
    
    对于维尼修斯的表现,索拉里表示:“我不能告诉你,他是否会首发,但他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很年轻,有着美好的未来,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都亮相了,他进步很快,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阿森西奥与伊斯科出场机会不多,索拉里说:“我不会看媒体对于阵容选择的报道,这些都是媒体所关心的。”
    
    联赛和欧冠哪个重要?索拉里表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都希望能够赢,所以每项赛事我们都希望有竞争性,不仅联赛和欧冠,我还希望拿到世俱杯和国王杯,我喜欢所有的冠军奖杯。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对得起皇马的历史和传统。”
    
    马科斯-略伦特表示自己会在冬季转会窗做出去留决定,索拉里表示:“我对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都很满意,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皇马后卫奥德里奥索拉表示:“能够为皇马效力是我的梦想,我会全力以赴,在皇马效力就是需要赢得所有比赛的冠军。我很尊重C罗,他是皇马的传奇,但我觉得这都过去了,我和他也没有一起共事过。对我来说,皇马的更衣室也是一个大家庭,我被这里的欧冠冠军,世界冠军球员的谦逊态度折服,大家每天都非常团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杜里斯连续14个赛季在西甲取得进球
2 德容明夏离开阿贾克斯 巴萨是最佳选
3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4 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5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6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7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8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9 17岁韩国小将成西甲非卖品:身价8000万欧
10 皇马排出23套首发 贝尔进球保持全胜
11 巴尔韦德:若进欧冠决赛不在乎对手是谁
12 登贝莱知错就改提前50分钟抵达训练场
13 小白回家了!这一幕让巴萨球迷泪目
14 合同到期重返西甲 执教比利亚雷亚尔获官宣
15 皇马1-0苦胜副班长 贝尔打破进球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