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核心竟无缘50人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球迷最佳阵容的50名球员候选名单,巴塞罗那有7名球员入选了这份名单,但是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没有入选。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则为布斯克茨打抱不平,认为巴萨中场核心的落选令人诧异。
    
    
    
    布斯克茨未入选年度球迷最佳50人阵容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球迷最佳阵容50名球员候选名单,这份榜单中有7名巴塞罗那的球员入选,其中包括了,特尔施特根、阿尔巴、皮克、乌姆蒂蒂、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但是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没有入选,这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巴萨球迷和众媒体对此候选名单的入选资格表示不解。《每日体育报》更是直言:“欧足联再次忘记了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在2017-18赛季为巴萨出场了50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48场,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主力,最终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的双冠王。其中,布斯克斯在西甲联赛中为巴萨出战了31场比赛,其中有30次是首发出战,他为巴萨打进1球,并且还有4次助攻。
    
    作为巴萨的中场节拍器,布斯克茨掌握着球队攻防转换的关键节奏,和梅西一样,是巴萨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他是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的重要成员,出场的31场比赛中,传球次数超过了2240脚,传球成功率高达91%,另外场均抢断、拦截、解围超过了4次,这些数据都体现了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场后腰球员。
    
    也正是因为布斯克茨在巴萨阵中扮演着极为关键的角色,所以他的落选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更令媒体不解的是,一些实力似乎并不如布斯克斯的中场球员,也进入了这份候选名单中。
    
    欧足联15人最佳中场候选名单:卡塞米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伊斯科(皇马)、坎特(切尔西)、克罗斯(皇马)、米尔纳(利物浦)、莫德里奇(皇马)、萨乌尔(马竞)、帕耶(马赛)、皮亚尼奇(尤文)、博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大卫-席尔瓦(曼城)、托万(马赛)
    
    其中,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马赛中场球员帕耶和托万的入选颇具争议。虽然上赛季马赛打进了欧联杯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帕耶受伤提前离场,最终马赛也不敌马竞无缘夺冠,随后帕耶也因伤未能参加世界杯。而另一名中场球员托万,是马赛的攻击型中场,也并非球队的中场核心。
    
    2017-18赛季,帕耶为马赛出场47次,其中41次为首发,打进了10球,并有20次助攻;托万为马赛出战54场,其中49场首发,为马赛打进了26粒进球,并有15次助攻的数据。看数据二人确实有入围最佳候选的资格,但是西班牙媒体认为,马赛在上赛季并未赢得冠军,并且法甲的竞争力有限,有双冠王在手的布斯克茨,则更有入围的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宣布不去美国踢联赛
2 莫德里奇:世人都低估了本泽马
3 巴萨握两队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4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5 世俱杯7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6 17岁韩国小将成西甲非卖品:身价8000万欧
7 皇马排出23套首发 贝尔进球保持全胜
8 巴尔韦德:若进欧冠决赛不在乎对手是谁
9 登贝莱知错就改提前50分钟抵达训练场
10 小白回家了!这一幕让巴萨球迷泪目
11 合同到期重返西甲 执教比利亚雷亚尔获官宣
12 皇马1-0苦胜副班长 贝尔打破进球荒
13 皇马用丑陋偷走胜利 被垫底队吊打
14 C罗是皇马缺少的饥饿感 魔笛是金色钥匙
15 贝尔终于破荒 40脚轰门换1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