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欧冠历史最伟大的巴西前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进行。目前由巴西球星内马尔率领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成功出线,他们将在末轮客场挑战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这是巴西天王参加欧冠联赛的第6个赛季,也是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征战欧冠的第二个赛季。借此机会,我们来一起盘点欧冠联赛中,来自巴西的伟大前锋。
    
    
    
    谁是欧冠最伟大的巴西前锋?
    
    1.里瓦尔多
    
    
    
    巴西传奇前锋里瓦尔多于1997年加盟巴塞罗那,从此开启了他的欧冠生涯。在巴萨征战的5个赛季中,里瓦尔多虽然没有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但是他在1999-2000赛季中以10粒进球荣膺当赛季欧冠联赛的最佳射手。2002年,里瓦尔多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在那里他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但是他在02-03赛季随红黑军团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2.罗纳尔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是巴西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大罗在国际米兰成为了巨星,他于1997年至2002年在蓝黑军团效力,但由于伤病等原因,他并没有带领国际米兰登顶欧陆。2002年,大罗转投皇家马德里,虽然银河战舰巨星云集,但也最终没能拿到“大耳朵杯”。大罗赢得过世界杯,2次金球奖,但是他的欧冠生涯并不顺利,最好成绩只是半决赛。
    
    3.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辉煌,2003年小罗从巴黎圣日耳曼转投巴萨,从此开启了他的巅峰。2005-2006赛季,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以他为进攻核心的巴塞罗那先后获得了西甲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巴塞罗那在欧冠赛场上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并在决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阿森纳,成功登顶欧洲之巅。
    
    4.卡卡
    
    
    
    卡卡在2003年从巴西联赛登陆AC米兰,从此开启了他在欧洲联赛的征程。04-05赛季,AC米兰距离欧冠冠军仅仅一步之遥,决赛被利物浦3球逆转。虽然无缘冠军,但是卡卡仍被评为当届欧冠的最佳中场。2007年则是卡卡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年。卡卡领军的米兰在决赛中成功复仇利物浦夺取第7冠,而他本人也获得了欧冠金靴和年度最佳前锋。当然卡卡也凭借当年度完美的表现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5.内马尔
    
    
    
    内马尔在2013年来到巴塞罗那,开启了他的欧冠生涯。仅仅在他加盟球队的第二个赛季,他与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欧陆最强三叉戟就带领巴萨成功登顶,而他们一起打进的122球也让他们成为了当年的三冠王。16-17赛季,内马尔在欧冠赛场上打出封神一战,在首回合落后四球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内马尔领衔全队6-1战胜大巴黎。当年,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内马尔带领巴黎的第一个欧冠赛季中,巴黎尽在淘汰赛首轮就止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为了头名C罗不会轮休
2 恒大主帅:C罗比大罗还要强
3 意媒曝米兰还想补强锋线买莫拉塔
4 尤文主席:我们需要姆巴佩就不错
5 迷你罗进球助尤文拿到冠军 总裁化身星爸
6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7 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8 米兰0-0平4战不败稳居前4 伊瓜因生日战失绝杀
9 米兰不在乎落后国米 只要杀回欧冠就是胜利
10 枪手2500万镑兜售厄齐尔 或冬窗加盟国米
11 补时第10分钟绝平!米兰旧将蝎子摆尾
12 米兰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13 阿莱格里:曼朱基奇独一无二
14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15 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