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帅:C罗比大罗还要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1日讯 自从C罗加盟之后,葡萄牙人就被与加盟国米时的罗纳尔多相提并论。传奇后卫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暗示,逐渐成长为领袖的C罗比罗纳尔多更强,而葡萄牙人的加盟或许会帮助尤文打破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
    
    
    
    卡纳瓦罗谈及C罗与大罗
    
    此前四个赛季,尤文两度杀入欧冠决赛,但分别负于巴萨、皇马,也因此成了欧冠史上决赛失利次数最多的球队。在完成意甲七连冠,连续四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之后,赢得大耳朵奖杯,打破自1996年以来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就成为尤文本赛季真正的目标。
    
    在签入C罗、签回博努奇之后,尤文已经成为欧冠夺冠大热门球队之一,但巴萨、曼城等球队同样实力不俗。卡纳瓦罗指出,“尤文的确是赢得欧冠的大热门之一,他们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当然,C罗的加盟也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曼城的实力也很强,还有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想要赢得欧冠总是非常难的。”
    
    
    
    卡纳瓦罗相信C罗能圆尤文的欧冠冠军梦
    
    卡纳瓦罗指出,“当然了,尤文在签入C罗这笔转会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是一名能够在每一场比赛里破门得分,并且随时解决比赛的球员。尤文能够走到最后,然后我们只能等等看。我们希望一支意大利球队能够夺冠,因为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赢得欧冠冠军了。”
    
    在意大利德比之前,意大利媒体纷纷将C罗与罗纳尔多、伊卡尔迪两代国米顶星相比较。在被问及C罗还是效力于国米时代的罗纳尔多更强时,卡纳瓦罗指出,“我曾经盯防过这两名球员:可以肯定的是,外星人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这一代球员里绝对是最强的,这就像是马拉多纳在此前一代球员里一样。”
    
    
    
    卡纳瓦罗曾盯防过罗纳尔多
    
    前尤文后卫暗示C罗甚至比前辈们更加出色,“老实说,C罗在这些年里成长了很多,除了技术能力之外,我认为与过去相比,他现在更像是一个领袖,现在他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球员。当然了,外星人在很多年里都让我们为之疯狂。”
    
    
    
    卡纳瓦罗与基耶利尼曾并肩作战
    
    在布冯离队之后,基耶利尼成为尤文的防线领袖和更衣室大哥,在被问及基耶利尼是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后卫时,卡纳瓦罗表示,“当然了,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因为基耶利尼的技术和身体都很出色,而且这些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要知道他可是和我一起踢过球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曝米兰还想补强锋线买莫拉塔
2 尤文主席:我们需要姆巴佩就不错
3 迷你罗进球助尤文拿到冠军 总裁化身星爸
4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5 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6 米兰0-0平4战不败稳居前4 伊瓜因生日战失绝杀
7 米兰不在乎落后国米 只要杀回欧冠就是胜利
8 枪手2500万镑兜售厄齐尔 或冬窗加盟国米
9 补时第10分钟绝平!米兰旧将蝎子摆尾
10 米兰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11 阿莱格里:曼朱基奇独一无二
12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13 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14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曼朱基奇建功15轮不败
15 米兰市长:尤文已经预定意甲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