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真核:有C罗在斑马军团目指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0日讯 在对阵年轻人的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之前,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专访,他信心十足的表示斑马军团一定会赢得欧冠冠军以及三冠王,并且表示希望博格巴能够回归尤文。
    
    
      皮亚尼奇接受采访
    
      战胜国米之后,尤文以8分领先于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皮亚尼奇指出,“我们知道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会和我们竞争到最后,所以尽管我们拥有很大的优势,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尽量扩大领先优势。阿莱格里出色的控制了球队,他在战术布置上非常出色,他向我们传递了很多东西。”
    
      本赛季之前,尤文已经完成了意甲七连冠,在被问及这是否是史上最强尤文时,皮亚尼奇肯定的表示,“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冠军,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尤文,我认为是史上最强尤文。”在被问及是否希望赢得三冠王时,波黑中场表示,“这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梦想,我们都有这样的梦想,我们也意识到这一点,因为球队有能力完成这样的目标。”
    
      皮亚尼奇回忆,“我记得当我和尤文签约的时候,主席给了看了一张连续5、6次夺冠的尤文的全家福,他说我们必须超越这支球队。我们必须把更多的奖杯带回家。”尤文周三将在欧冠对阵年轻人,在被问及赢得小组第一名的重要性时,皮亚尼奇表示,“非常重要,这支球队应该拿到小组头名,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现在要在周三完成这个任务。”
    
      自1996年以来,尤文从来没有赢得欧冠冠军,皮亚尼奇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一定会把奖杯带回家。在过去几年里,尤文已经两次杀入了欧冠决赛,我们错过了一些东西,但我们希望这个赛季会属于我们。”在被问及尤文的竞争对手时,皮亚尼奇表示,“巴萨、皇马和曼城。”
    
    
      C罗的到来激活了尤文全队
    
      C罗加盟之后,尤文成为欧冠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在被问及葡萄牙人为斑马军团带来了什么时,波黑中场指出,“不论是欧冠还是在联赛,C罗都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他赢得了很多冠军,是一位真正的顶级球员,他的经验、实力以及工作方式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可以不断提升。”
    
      布冯在夏窗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在被问及那一名球员成为更衣室领袖时,皮亚尼奇透露,“布冯是真正的传奇,或许是史上最佳门将。在更衣室里,他是最重要的球员,是一个把他知道的尤文主义传递给我们的榜样。他离开之后,基耶利尼成了领袖,不过他一直是我们的的领袖,他和布冯知道如何让你了解尤文的全部。”
    
      博格巴在曼联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被问及法国人是否会回到尤文时,皮亚尼奇表示,“大家都梦想着这一点。我们签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现在俱乐部仍然在考虑如何提升球队的实力。如果他能够回来,肯定会受到热烈的欢迎。签回博格巴是球迷们的梦想之一,有了他,我们会有一个梦幻般的中场。同时,让博格巴回到都灵,可以让他摆脱与穆里尼奥的复杂关系,他是少数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2 米兰0-0平4战不败稳居前4 伊瓜因生日战失绝杀
3 米兰不在乎落后国米 只要杀回欧冠就是胜利
4 枪手2500万镑兜售厄齐尔 或冬窗加盟国米
5 补时第10分钟绝平!米兰旧将蝎子摆尾
6 米兰锋线引援欲挖利物浦双星+热刺废柴
7 阿莱格里:曼朱基奇独一无二
8 金球奖第5?梅西这数据五大联赛第1
9 伊布: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梅西与皇马主席竞争
10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曼朱基奇建功15轮不败
11 米兰市长:尤文已经预定意甲冠军
12 尤文的意甲复兴计划:从引进C罗到放马洛塔
13 ESPN评年度百大足球运动员
14 罗纳尔多:我和C罗完全不一样
15 国米之痛!昔日英雄成了死敌利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