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3-1逆转10人博卡 总分5-3捧解放者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时30分,2018-19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河床在伯纳乌球场通过加时3-1击败博卡,两回合5-3夺冠。贝内德托先拔头筹,普拉托扳平,加时赛上金特罗和马丁内斯为河床破门。
    
    双方首回合交锋,博卡青年在主场2-2与河床战平,双方次回合将决出胜负。但受球迷袭击大巴事件影响,原定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开球的比赛推迟到今天举行,而且比赛场地也改到了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河床虽然对南美足联的决定不满,但也只能接受。
    
    此役,河床排出普拉托的单箭头,马丁内斯和费尔南德斯在身后,恩佐-佩雷斯、庞西奥和帕拉西奥斯坐镇中场。博卡青年方面,维拉、阿比拉和贝内德托三箭齐发,特维斯担任替补。
    
    
    梅西现场观战
    梅西来到伯纳乌球场观看这场超级德比。第11分钟,伊泽奎尔多兹传球,佩雷斯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阿尔玛尼救险。第20分钟,马丁内斯传中,费尔南德斯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22分钟,维拉角球传中,伊泽奎尔多兹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庞西奥后场侵犯南德斯被黄牌警告,贝内德托弧顶处任意球攻门被挡,佩雷斯小角度再射只是稍稍偏出。
    
    第40分钟,蒙蒂尔传球,马丁内斯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44分钟,博卡精彩反击,南德斯送出妙传,贝内德托单刀趟过后卫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网,0-1!博卡青年取得领先。
    
    
    贝内德托反击战破门
    
    贝内德托嘲讽庆祝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丁内斯角球传中,麦达纳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普拉托传球,费尔南德斯禁区前左脚大力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第54分钟,卡斯科后场放倒南德斯犯规,奥拉萨25码外左脚攻门被人墙挡出。第62分钟,阿比拉换下进球功臣贝内德托。
    
    第68分钟,费尔南德斯与队友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普拉托跟进顺势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普拉托扳平
    第73分钟,河床用马亚达换下 蒙蒂尔。第7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用手将对方射门挡下,主裁判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奥拉萨左脚爆射被人墙封出。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将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仅2分钟,巴里奥斯在一次铲抢中踩踏帕拉西奥斯脚踝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博卡只剩10人应战。
    
    
    巴里奥斯红牌被罚下
    第102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左脚顺势攻门将球打偏。随后金特罗角球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凌空爆射将球打上看台。第109分钟,马亚达传球,金特罗禁区前左脚打出世界波,皮球蹭横梁下沿破网,2-1!
    
    
    金特罗原地轰世界波
    第122分钟,博卡角球进攻未果,门将安德拉达没能抢到点,金特罗妙传发动反击,马丁内斯单刀将皮球送进空门,3-1!最终河床3-1逆转博卡,总比分5-3夺冠。
    
    
    马丁内斯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决,两队势均力敌。加时赛巴里奥斯的红牌成为转折点,河床得以完成逆转。数据来看,河床射门18比14,射正6比3,角球9比5,控球率67%均占优势。
    
    
    出场阵容
    河床(4321):1-阿尔玛尼/29-蒙蒂尔、2-麦达纳、22-皮诺拉、20-卡斯科/24-恩佐-佩雷斯、23-庞西奥(8-金特罗58')、15-帕拉西奥斯(9-阿尔瓦雷斯97')/10-马丁内斯、26-费尔南德斯(5-祖库里尼111')/27-普拉托
    
    博卡青年(433):1-安德拉达/20-奥拉萨、21-伊泽奎尔多兹、6-马加兰、24-布法里尼(23-特维斯111')/15-南德斯、16-巴里奥斯、8-佩雷斯(5-加戈90')/22-维拉(29-哈拉96')、18-贝内德托(17-阿比拉62')、7-帕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2-1拿下鲁尔德比 莱比锡客场惨败
2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欲1.5亿欧打包
3 里贝里连续12个赛季德甲收获进球
4 拜仁3-0轻取纽伦堡 莱万梅开二度里贝里破门
5 德甲现役第一人!莱万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6 熟悉的拜仁回来了!进攻端行云流水
7 马特乌斯:科瓦奇是拜仁正确人选
8 德甲劲旅欲600万欧追日本超新星
9 莱比锡红牛将续约维尔纳 天价买断条款
10 拜仁主帅:冬季转会窗或不引援
11 由拜仁看德国足球性格阴暗面
12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13 拜仁?铁卫:很荣幸但暂时不谈转会
14 巴黎1-1斯特拉斯堡两连平 卡瓦尼点球救主
15 曝中国球队邀土耳其队主帅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