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纽卡1-2负狼队 多尔蒂94分钟头球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10人应战的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1比2遭狼队绝杀,最近三轮不胜。第17分钟,若塔破门得分。第23分钟,阿约泽-佩雷斯扳平比分。第57分钟,耶德林被红牌罚下。第94分钟,多尔蒂头球绝杀。
    
    
    
    狼队击败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联队最近两轮未尝胜绩,但最近6轮他们仅仅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4位。本赛季已经进行的8轮主场比赛,喜鹊军团输掉6场,这是队史在该阶段的最差主场战绩。此番迎战升班马狼队,纽卡斯尔联队也迫切渴望击败对手,拿到本赛季的主场第3胜。
    
    纽卡斯尔联队本场排出3421阵型,萨洛蒙-隆东继续单骑突前,阿特苏和阿约泽-佩雷斯两翼辅佐。迪亚梅和寄诚庸双后腰,里奇和耶德林双翼位出击。拉塞勒斯、费尔南德斯和克拉克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杜布拉夫卡。
    
    开场仅仅37秒,迪亚梅右侧肋部过人后挑传,隆东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即侧身凌空勾射,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住。第9分钟,迪亚梅的远射被封堵。第13分钟,内维斯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杜布拉夫卡稳稳抱住。半分钟后,阿特苏传中,隆东头球攻门被封堵。第14分钟,阿特苏的远射打飞。
    
    比赛的第17分钟,多尔蒂分球,科斯塔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球,若塔胸部停球后在小禁区内凌空推射命中,狼队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23分钟,隆东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随后喜鹊军团重新组织进攻,隆东右路传中,阿约泽-佩雷斯甩头攻门命中左上角,纽卡斯尔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在喜鹊军团的最近6个英超进球中,隆东参与制造了4粒(3个进球+1次助攻),其中圣詹姆斯公园最近3球他都有参与。
    
    第26分钟,阿特苏分球,隆东弧顶处的抽射被帕特里西奥扑住。第30分钟,寄诚庸右侧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又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37分钟,科斯塔右侧角球传中,本内特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45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前场断球后横传,迪亚梅的远射被科迪封堵出底线。随后寄诚庸左侧角球传中,克拉克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51分钟,寄诚庸传中,克拉克的头球攻门被封堵。三分钟后,科斯塔右侧任意球传中到后点,波利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耶德林在背后放倒若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纽卡斯尔联队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内维斯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62分钟,吉布斯-怀特传中,多尔蒂头球攻门顶高。
    
    第67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右翼的凌空抽射偏出左上角。第75分钟,科斯塔反击中快速分球,劳尔-吉梅内斯突入禁区左翼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1分钟,若塔左路传中,吉布斯-怀特前点故意一漏,后点的多尔蒂包抄推射,球被杜布拉夫卡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穆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劳尔-吉梅内斯的头球攻门被杜布拉夫卡扑住。
    
    第91分钟,劳尔-吉梅内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4分钟,穆蒂尼奥反击中送出直传球,若塔左路过人突入禁区攻门被杜布拉夫卡神勇扑出,多尔蒂跟进头球补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狼队2比1客场绝杀纽卡斯尔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6号拉塞勒斯、18号费尔南德斯(46分钟,19号曼基略)、2号克拉克
    
    中场:22号耶德林、10号迪亚梅、4号寄诚庸、11号里奇
    
    前腰:30号阿特苏(89分钟,15号肯尼迪)、17号阿约泽-佩雷斯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86分钟,21号何塞卢)
    
    狼队(3-4-3):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尔蒂、8号内维斯、27号萨伊斯(60分钟,9号劳尔-吉梅内斯)、29号维纳格雷
    
    前锋:10号科斯塔(76分钟,28号穆蒂尼奥)、37号阿达玛-特劳雷(60分钟,17号吉布斯-怀特)、18号若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球员领跑五大联赛传球成功榜
2 瓜帅再示弱:此时利物浦强于曼城
3 桑切斯状态不佳竟赖队友开冰箱?
4 越老越被宠爱?足坛万金油米尔纳
5 萨里执导的坎特 开发出进攻那还了得?
6 穆帅老抱怨阵容?自己引进的球员表现差还说啥
7 曼联19岁小将让球迷陷入疯狂 明年夺金球奖
8 切尔西2-0曼城 蓝月亮联赛首败丢榜首
9 热刺2-0莱斯特城近9战8胜 孙兴慜传射建功
10 瓜迪奥拉:曼城志在卫冕英超
11 萨里: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超级强队
12 真心想念阿圭罗!17战蓝军12球
13 阿森纳诞生“白坎特”:有对抗肯拼抢
14 21轮不败!埃梅里造11年最佳阿森纳
15 曼联又见两翼齐飞!合同扬时隔一年再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