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再示弱:此时利物浦强于曼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曼城0-2不敌切尔西,遭遇了本季首场败仗,一并终结了跨赛季英超21场不败。更可惜的是交出头把交椅,一直紧追不舍的利物浦后来居上,对于和利物浦的竞争,瓜迪奥拉主动示弱:现在的曼城不如利物浦。
    
    一反常态的是,瓜迪奥拉好像对这场失利没有任何生气的情绪,英媒甚至用了“喜悦”一词来描述瓜帅的心情。瓜帅不感失望的原因,是因为认为自己的球队控制了局面,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若非斯特林、马赫雷斯把握机会不佳,取胜的当属曼城。
    
    
    
    瓜迪奥拉正视失败
    
    曼城输一场不容易,这一次打盹,正好也让在身后苦苦追赶的竞争对手进一步缩小了差距,尤其是主要竞争对手利物浦,红军借此一战超越了曼城,以1分的优势列居首位。
    
    看着被主要竞争者超越,瓜迪奥拉心平气和,“现在此时此刻,利物浦要比我们出色,目前只是12月,如果你问利物浦是否可以赢取英超冠军,我会说是,如果你问热刺、阿森纳、切尔西是否也可以赢取英超冠军,我也会说可能。”
    
    “世界上没有一支球队或一名远动员总会赢,我们不是战无不胜,也不是为了获取不败这个名声,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一点不会变。如果对方赢了我们会恭喜,关键是我们输的方式自己能不能接受”。瓜帅进一步强调了球队的冠军目标和成败观念。
    
    值得一提的是,瓜帅在失利后的平静表态,有英媒理解是故意进一步告知弟子,要认清自我的能力,并不是高高在上。一周前4-0战胜西汉姆,瓜帅对于球队的获胜反而不满意,认为球员有骄傲自满的情绪,虽取胜但表现低于日常的平均水准。
    
    
    
    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帽子戏法登顶
    
    实际上,利物浦超越曼城可能只是暂时的欢喜。接下来近一个月的赛程,对于利物浦而言是相当不利的,而曼城相对轻松。在接下来的1个月里,红军将面临欧冠和联赛两线的巨大压力。欧冠战线,他们在下周中将迎来欧冠生死战,对阵那不勒斯,因为还有出线希望,这一战克洛普必会倾尽全力,拿到2个净胜球才保险的不利境遇下,利物浦必然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是曼城就不用那么费劲,只要能在主场对阵霍芬海姆取得1分,就可以以头名晋级。体能的影响,肯定是曼城更占优。
    
    而在联赛中,利物浦联赛将迎来多场强强对话,其中有对阵曼联和阿森纳,以及本赛季在强队身上取分能力极强的狼队。曼城的对手就更弱一些,埃弗顿、莱斯特城、水晶宫、南安普敦,这些球队恐怕很难给曼城造成威胁。瓜迪奥拉的球队,极有可能会借助着赛程上的优势,获取半程冠军,甚至与利物浦还拉差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切斯状态不佳竟赖队友开冰箱?
2 越老越被宠爱?足坛万金油米尔纳
3 萨里执导的坎特 开发出进攻那还了得?
4 穆帅老抱怨阵容?自己引进的球员表现差还说啥
5 曼联19岁小将让球迷陷入疯狂 明年夺金球奖
6 切尔西2-0曼城 蓝月亮联赛首败丢榜首
7 热刺2-0莱斯特城近9战8胜 孙兴慜传射建功
8 瓜迪奥拉:曼城志在卫冕英超
9 萨里: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超级强队
10 真心想念阿圭罗!17战蓝军12球
11 阿森纳诞生“白坎特”:有对抗肯拼抢
12 21轮不败!埃梅里造11年最佳阿森纳
13 曼联又见两翼齐飞!合同扬时隔一年再破门
14 伯恩利1-0布莱顿近9轮首胜 英格兰国脚破门
15 卡迪夫城1-0力擒南安普敦 帕特森一剑封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