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金球奖是谎言 跟他一起训练很荣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梅西2射1传,加泰罗尼亚德比贡献统治级表演,赛后各路梅吹马力全开。当然这也有赖于金球奖评选“推波助澜”,毕竟梅西只排2018金球奖第5,为近11年最低排名,各路人马用各种方式为其鸣不平。
    
    
    
    各路“梅吹”为梅西鸣不平
    
    “梅吹群主”拉基蒂奇首先发话:“任意球?不仅是任意球,他做的每件事都让人难以置信。金球奖?我已谈过他很多次了,你们都知道我对梅西的看法,他无需向任何人证明什么。”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高呼:“梅西今晚再次打入两个非凡的任意球,2018年已打入10个任意球,他表现出色到荒谬。任何看过大量足球赛事的人,任何能理解比赛的人,都会清楚他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球员。”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在社交媒体自豪留言:“有任何人还质疑梅西是世界最佳吗?他不需要任何个人奖项(来证明自己)。”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
    
    拉基蒂奇毕竟是莫德里奇的国家队队友,其他巴萨将士就没那么客气了,对梅西仅列第5不满的大有人在,如好友皮克,“金球奖话题已说过太多,莱奥就是世界最佳,那些投票结果实在是太奇怪了。”
    
    梅西的好搭档阿尔巴更直接:“金球奖就是个谎言,有太多俱乐部与媒体的暗战,任何意见都应得到尊重,不过每个人心里都清楚,梅西是世界最佳。”
    
    布斯克茨称看梅西训练也是种享受:“这就是为何梅西是当世最佳,他是个现象,我们每天光看他训练都能感觉到享受,能每天与他一起训练是种荣幸。无论任意球还是运动战,梅西都是世界最佳。”
    
    
    
    布斯克茨盛赞梅西
    
    巴尔韦德也附和“训练享受论”:“只要梅西愿意,他能毁灭任何一场比赛,拥有他在阵中实在是上帝赐予的好运,我们应该享受他的比赛,梅西创造了足球中一个不可复制的纪元。他总是让人惊奇,给予球队太多,哪怕是训练课上,他的表现都让我词穷,或许还是让他自己来解释更好。”
    
    
    
    巴尔韦德称梅西开创了足球新纪元
    
    巴帅还认为,梅西能复制米哈伊洛维奇的单场任意球三度破门的神迹:“任意球帽子戏法?如果有人可以做到,那就是梅西。”
    
    巴萨发言人阿莫尔坦言:“梅西再次证明他是当世最佳,你们问我梅西的问题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再次表现得非常突出,某些球员会在某场比赛发挥出色,不过那么多年以来一直如此杰出,只有莱奥能做到。”西班牙人主帅鲁维也表示:“梅西?全世界都看到了,没什么好补充了……”
    
    一些媒体同样加入梅吹行列,《GOAL》就表示:“梅西让他们像一群傻瓜一样,梅西用最好的方式回应了金球奖评委和贝利,他在球场上一如既往地…… ”,西班牙塞尔电台则称:“当梅西退役后,我们都将成为足球孤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三叉戟终成型 天才45分钟传射获梅西怒赞
2 梅西2射1传!巴萨加泰德比4-0大胜
3 马竞3-0阿拉维斯 锋霸连场破门格子单刀建功
4 纳瓦斯想走就走吧 不会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了
5 深度解析梅西困境:31岁复出之后踢球更养生
6 马德里小镇德比 日本妖星曾斩巴萨破皇马
7 伊斯科熬走4任主帅屡不受用
8 皇马主帅:为伊斯科感到高兴
9 西媒:悲哀!贝利对梅西一无所知
10 巴萨派专家团现场观战解放者杯决赛
11 苏亚雷斯伤愈复出 不担心皮克德比战会失态
12 伊斯科从观众席到皇马队长
13 西甲欧冠区豪门坠入降级区 主帅被炒
14 主席:解放者杯在西班牙踢 西甲也能在美国踢
15 马竞换血:科斯塔卖权健 再买卡瓦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