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2-1拿下鲁尔德比 莱比锡客场惨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至9日,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1击败沙尔克,延续赛季不败金身领跑。拜仁慕尼黑3比0轻取纽伦堡,不来梅3比1拿下杜塞尔多夫,沃尔夫斯堡2比2战平霍芬海姆,勒沃库森1比0小胜奥格斯堡,弗赖堡3比0大胜莱比锡,柏林赫塔1比0力挫法兰克福。
    
    
    
    多特拿下鲁尔德比战胜利
    
    拜仁慕尼黑3-0纽伦堡
    
    开场仅仅9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甩头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纽伦堡。第27分钟,格雷茨卡弧顶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莱万多夫斯基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拜仁慕尼黑前场断球展开反击,穆勒中路分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里贝里补射命中,比分改写为3比0!
    
    沙尔克1-2多特蒙德
    
    第7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德拉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第59分钟,罗伊斯禁区内推倒阿里特,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利久里操刀主罚骗过布尔基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桑乔左路和格雷罗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快速插入禁区左翼,格雷罗心领神会送出直传球,桑乔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1击败沙尔克,赢得鲁尔区德比的胜利,继续保持赛季不败势头排名积分榜首。
    
    不来梅3-1杜塞尔多夫
    
    比赛的第2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妙传,莫沃尔德远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40分钟,兰格坎普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卢克巴基奥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哈尼克禁区中路攻门得手,不来梅2比1再度领先。第78分钟,萨金特头球攻门再下一城,不来梅3比1击败杜塞尔多夫。
    
    沃尔夫斯堡2-2霍芬海姆
    
    开场仅仅4分钟,克拉马里奇送出助攻,贝尔福迪尔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8分钟,比卡季奇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扳平比分。仅仅三分钟后,迈赫迈迪直传,金切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领先霍芬海姆。第71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得手,霍芬海姆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1-0奥格斯堡
    
    第75分钟,拉斯-本德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阿拉里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勒沃库森1比0击败奥格斯堡。
    
    弗赖堡3-0莱比锡
    
    第12分钟,贡特尔攻门被扑出,佩特森左脚再射得手,弗赖堡1比0领先莱比锡。第43分钟,乌帕梅卡诺禁区内侵犯弗朗茨,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沃尔德施密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昆布勒传中,弗朗茨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3比0大胜莱比锡。
    
    柏林赫塔1-0法兰克福
    
    第40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格鲁季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柏林赫塔1比0击败法兰克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欲1.5亿欧打包
2 里贝里连续12个赛季德甲收获进球
3 拜仁3-0轻取纽伦堡 莱万梅开二度里贝里破门
4 德甲现役第一人!莱万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5 熟悉的拜仁回来了!进攻端行云流水
6 马特乌斯:科瓦奇是拜仁正确人选
7 德甲劲旅欲600万欧追日本超新星
8 莱比锡红牛将续约维尔纳 天价买断条款
9 拜仁主帅:冬季转会窗或不引援
10 由拜仁看德国足球性格阴暗面
11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12 拜仁?铁卫:很荣幸但暂时不谈转会
13 巴黎1-1斯特拉斯堡两连平 卡瓦尼点球救主
14 曝中国球队邀土耳其队主帅加盟
15 入签荷兰经纪名门 日本新剑客亚洲杯待起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