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弗伦基-德容,为了得到这对荷兰“双子星”,巴伐利亚豪门愿意支付1.5亿欧元的转会费。
    
    
    
    拜仁有意1.5亿欧争抢荷兰双星
    
    本赛季以来,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的成绩非常平庸,前13轮战罢,巴伐利亚豪门仅以7胜3平3负积24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4位,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9分之多。《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的战绩非常不满,此外他们也对球队的人员配置缺乏信心。为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拜仁慕尼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开价1.5亿欧元,打包收购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德容。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德里赫特是整个欧洲足坛最火的后防新星,曼联、巴塞罗那等顶级豪门都曾经与其传出过绯闻,现如今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战团。虽然德里赫特年仅19岁,不过未满弱冠之年的他已经是阿贾克斯一线队的队长了,同时他也已经是荷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阿贾克斯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德里赫特表现出色,他是本队1-1逼平对手、从安联竞技场全身而退的最重要功臣之一。
    
    德容现年21岁,这是一位踢法非常特别的中场球员,盘带、直塞球、控制节奏都是他的强项。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之所以战绩欠佳,中场中路缺乏创造性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J罗始终无法得到主帅尼科-科瓦奇的绝对信任,而蒂亚戈则是因为伤病问题而打打停停。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拜仁慕尼黑才会下定决心收购德容,他的到来,必定能够让球队中前场的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体育图片报》透露,德里赫特、德容已经向阿贾克斯俱乐部高层明确表达出了离队的意愿,这两个年轻人甚至倾向于加盟同一支球队。不过拜仁慕尼黑也不能过于乐观,因为希望打包收购德里赫特、德容的欧洲顶级豪门球队,绝对不止他们一家,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同样也对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虎视眈眈。在球队面临大换血,罗本、里贝里、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J罗、博阿滕都有可能离队的此时此刻,拜仁慕尼黑亟需引进德里赫特、德容这一类来之能战的“即插即用”型高水平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由拜仁看德国足球性格阴暗面
2 巴黎1-1斯特拉斯堡两连平 卡瓦尼点球救主
3 曝中国球队邀土耳其队主帅加盟
4 入签荷兰经纪名门 日本新剑客亚洲杯待起飞
5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前德甲名帅上任
6 拜仁主席又放话:33岁的C罗要1亿欧?
7 摩纳哥客场2-0擒10人亚眠 法尔考梅开二度
8 内马尔因伤缺阵 他和姆巴佩都该拿金球奖
9 感恩是我最大优点 为留罗贝里宁愿不拿冠军
10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11 搅局者姆巴佩的狂妄与自信:未来是我的
12 年轻真好!40岁布冯看19姆巴佩领奖尬舞
13 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14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15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2狼队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
 
摩纳哥2-0亚眠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