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很荣幸但暂时不谈转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记者采访时,法国国脚后卫本杰明-帕瓦尔谈到了自己在明年夏天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可能性。
    
    
    
    曝拜仁已经与帕瓦尔达成转会协议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帕瓦尔一战成名,他先是抓住右边后卫西迪贝受伤的机会一举夺来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随后这个年轻人在整个杯赛中都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的生死决战中,帕瓦尔在本队1-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天外飞仙”级远射,他为高卢雄鸡的成功晋级、最终登顶都立下了汗马功劳。
    
    
    
    帕瓦尔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斯图加特,而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以后,他的名字便一直与拜仁慕尼黑紧密联系在一起。当地时间本周三,帕瓦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拜仁的可能性,当时他说道:“现在我的感觉非常棒。我不知道明年夏天到底会发生什么。当然,能够听到有豪门球队对自己感兴趣的消息,这总是令人感到愉快的。现在我要集中精力于为斯图加特踢球,我将拼尽全力帮助球队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
    
    当被问及“本赛季结束之后是否愿意继续留守斯图加特”的问题时,帕瓦尔顾左右而言他,在这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上,看起来该名22岁的法国国脚后卫依然保持着可贵的谨慎。帕瓦尔与斯图加特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因此明年、最迟后年夏天,斯图加特就必须做出卖人的决定,因为毕竟像他们这样的“小庙”,很难留住帕瓦尔这尊“大神”。
    
    本周早些时候,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也谈到了有关于帕瓦尔的话题,当时他的措辞同样非常谨慎。“拜仁当然对帕瓦尔非常感兴趣,不过现在球员转会窗口并未开启,因此我不会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说太多。至于明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我向你保证,拜仁将从7月1日开始便全身心的全力运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由拜仁看德国足球性格阴暗面
2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3 巴黎1-1斯特拉斯堡两连平 卡瓦尼点球救主
4 曝中国球队邀土耳其队主帅加盟
5 入签荷兰经纪名门 日本新剑客亚洲杯待起飞
6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前德甲名帅上任
7 拜仁主席又放话:33岁的C罗要1亿欧?
8 摩纳哥客场2-0擒10人亚眠 法尔考梅开二度
9 内马尔因伤缺阵 他和姆巴佩都该拿金球奖
10 感恩是我最大优点 为留罗贝里宁愿不拿冠军
11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12 搅局者姆巴佩的狂妄与自信:未来是我的
13 年轻真好!40岁布冯看19姆巴佩领奖尬舞
14 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15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2狼队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
 
摩纳哥2-0亚眠
 
埃弗顿1-1纽卡斯尔06日
切沃1-2卡利亚里06日
马竞4-0圣特安德雷06日
热刺3-1南安普顿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