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2狼队 联赛第二败落后榜首10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5轮切尔西客场1-2爆冷输给狼队,奇克首开纪录,但狼队的劳尔-希门尼斯和若塔下半场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吞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后,切尔西跌落到第4名,和榜首的差距也拉大到10分。
    
    
      图
    比赛亮点:
    
    切尔西遭遇联赛第二场败绩:在客场遭遇逆转后,切尔西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败仗,蓝军上次是在客场输给同城对手热刺。
    狼队近7轮联赛首胜:凭借劳尔-希门尼斯和若塔在4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主场作战的狼队2-1逆转切尔西爆出冷门,这也是他们近7轮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狼队中场小将怀特,这位出自狼队青训营的小将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还助攻了本队扳平比分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7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的推射被门将倒地没收;第12分钟,莫拉塔距球门20米左右连续假动作晃开空当后右脚抽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奇克前场左侧横向内切后右脚抽射,考迪试图头球解围,但皮球还是变向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狼队。
    
    
    
    第2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飞身托出横梁。
    
    
    
    第35分钟,维纳格雷前场左侧传中,吕迪格头球没能解围,劳尔-希门尼斯中路的头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阿扎尔中场挑传,威廉前场右侧得球获得单刀,本内特抢在他射门前将球铲出底线。
    
    第59分钟,怀特中场直塞,劳尔-希门尼斯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钻入网窝,1-1!
    
    
    
    第63分钟,多赫蒂前场右侧横敲门前,后点无人防守的若塔轻松推射破门,狼队2-1反超切尔西。
    
    
    
    第7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第8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的远射高出了横梁。
    
    
    
    数据分析: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7次射门,这比狼队多出了11次,但切尔西球员射门效率太低,3次射正仅仅比对手高出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0%,678次传球比对手多出397次,5次角球也比对方多了4次。
    
    出场阵容:
    
    狼队: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6号考迪、15号博利
    
    中场:28号穆蒂尼奥、27号塞斯、29号维纳格雷、2号多赫蒂
    
    前锋:18号若塔、17号怀特(72'科斯塔)、9号劳尔-希门尼斯(81'登东克尔)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3号阿隆索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76'科瓦契奇)、12号奇克
    
    前锋:22号威廉(65'佩德罗)、10号阿扎尔、29号莫拉塔(65'吉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主场光环护体 曼联2度落后2度闪电扳平
2 阿利森超级神扑力保胜局 红军两个梅西
3 萨里:不明白切尔西为何突然崩盘
4 阿森纳110天20场不败 温格离开就万劫不复?
5 切尔西主帅相信本周敲定阿扎尔续约
6 曼城2-1沃特福德 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
7 伯恩茅斯2-1哈镇终结4连败 威尔逊连场破门
8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9 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10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11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12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13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14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15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