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3-1南安普敦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热刺主场3-1击败南安普敦,凯恩传射,孙兴慜和小卢卡斯分别建功,圣徒由替补出场的奥斯汀最后时刻破门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热刺重返积分榜前4——由于切尔西爆冷1-2不敌狼队,阿森纳也在客场2-2战平曼联,因此热刺在轻取保级队后上升到积分榜第3位,落后榜首的曼城8分。
    韩国天王再发威——孙兴慜首发出战表现活跃,开场就有一场颇具威胁的远射中柱,此外他还接凯恩助攻打入本队第3粒进球。
    比赛回顾
    
    第3分钟,特里皮尔头球摆渡,孙兴慜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5分钟,阿姆斯特朗传球,塞德里克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热刺战术角球,埃里克森左路大力将球低传门前,凯恩抢点破门,1-0!热刺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19分钟,小卢卡斯35码外右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25分钟,加比亚迪尼传球,霍伊别尔右脚怒射,洛里奋力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7分钟,普劳斯传球,加比亚迪尼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29分钟,孙兴慜突破分球,凯恩禁区内右脚低射被扑住。第32分钟,特里皮尔传中,戴尔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比赛热刺在主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里克森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前点甩头攻门,麦卡锡救险。第51分钟,特里皮尔角球开出,小卢卡斯远点抽射被挡,但他随即补射破门,2-0!第55分钟,热刺前场断球发动进攻,凯恩右路传中,孙兴慜门前包抄成功吃饼,3-0!一分钟后,雷蒙德左路内切禁区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0分钟,奥斯汀换下加比亚迪尼,随后普劳斯传中,霍伊别尔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普劳斯传球,塔吉特禁区内左脚爆射将球打飞,随后西索科换下小卢卡斯。第93分钟,南安普敦反击机会,史蒂文-戴维斯送出过顶长传,奥斯汀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洛里右脚抽射破网,3-1!最终热刺主场3-1击败南安普敦。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52-斯基普87')、4-阿尔德维雷尔德、21-福伊斯、3-罗斯
    
    后腰:15-戴尔、8-温克斯
    
    中场:27-小卢卡斯(17-西索科74')、23-埃里克森(20-阿里79')、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麦卡锡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5-史蒂芬斯、33-塔吉特
    
    后腰: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88')、8-史蒂文-戴维斯
    
    中场:22-雷蒙德、16-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11-埃尔尤努西81')
    
    前锋:20-加比亚迪尼(10-奥斯汀7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弗顿1-1纽卡斯尔 隆东破门理查利森扳平
2 切尔西1-2狼队 联赛第二败落后榜首10分
3 主场光环护体 曼联2度落后2度闪电扳平
4 阿利森超级神扑力保胜局 红军两个梅西
5 萨里:不明白切尔西为何突然崩盘
6 阿森纳110天20场不败 温格离开就万劫不复?
7 切尔西主帅相信本周敲定阿扎尔续约
8 曼城2-1沃特福德 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
9 伯恩茅斯2-1哈镇终结4连败 威尔逊连场破门
10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11 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12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13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14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15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