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1-1纽卡斯尔 隆东破门理查利森扳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1比1憾平纽卡斯尔联队,英超主场4连胜势头终结。第19分钟,隆东为纽卡斯尔联队破门领先。第38分钟,理查利森扳平比分。
    
    
    
    理查利森帮助埃弗顿扳平比分
    
    埃弗顿上轮在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被利物浦绝杀,在英超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六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埃弗顿获得连胜,且有3场零失球。此番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太妃糖也期待拿下英超主场5连胜。纽卡斯尔联队在本赛季仅仅取得一场客场的胜利,自2013年12月以来,喜鹊军团在周中进行的17场英超联赛中8平9负难求一胜,这一魔咒能否打破也将成为看点。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托松出任单箭头,洛克曼和理查利森两翼齐飞,西古尔德森前腰,安德烈-戈麦斯和奎耶双后腰。后卫线上,耶里-米纳和祖玛搭档中卫,迪涅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
    
    第4分钟,祖玛传球,托松的远射被拉塞勒斯封堵。一分钟后,奎耶中路分球,安德烈-戈麦斯尝试远射打飞。第11分钟,纽卡斯尔联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寄诚庸传中,拉塞勒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底线。三分钟后,迪涅左路传中,托松抢点头球攻门同样顶高。第16分钟,西古尔德森传中,理查利森的攻门被封堵,随后理查利森再射又打在沙尔身上弹出底线。
    
    比赛的第19分钟,墨菲反击中在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下底传中,后点的隆东侧身凌空垫射命中左上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埃弗顿。隆东最近4场英超打入3球,这和他此前18场联赛进球数相同。
    
    第21分钟,西古尔德森分球,理查利森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迪涅插入禁区再射,球被门将奋力挡下。一分钟后,阿特苏快速突破分球,隆东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洛克曼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第35分钟,迪涅左路传中,西古尔德森的攻门被费尔南德斯封堵。
    
    第37分钟,洛克曼传球,理查利森的攻门被沙尔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随后西古尔德森右侧角球传中,纽卡斯尔联队两名球员都没有将球解围,理查利森禁区小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上角,埃弗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理查利森本赛季的英超第7球,也是他在巴西和英格兰联赛中总共打入的第30球。
    
    第43分钟,迪涅左路传中,托松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迪涅再度左路突破传中,托松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第50分钟,阿特苏任意球传中,沙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耶德林右路传球,阿特苏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迪涅左路插上远射飞出底线。第69分钟,安德烈-戈麦斯送出妙传,理查利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5分钟,寄诚庸传中,沙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皮克福德发动进攻,沃尔科特远射被封堵。
    
    第76分钟,奎耶禁区右翼的攻门打飞。第87分钟,耶德林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阿特苏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耶德林小禁区内头球再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埃弗顿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迪涅的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约泽-佩雷斯送出妙传,阿特苏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5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埃弗顿1比1憾平纽卡斯尔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13号耶里-米纳、5号祖玛、12号迪涅
    
    后腰:8号安德烈-戈麦斯、17号奎耶
    
    中场:31号洛克曼(78分钟,29号卡尔维特-勒温)、10号西古尔德森(70分钟,11号沃尔科特)、30号理查利森
    
    前锋:14号托松(69分钟,20号伯纳德)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6号拉塞勒斯、5号沙尔、18号费尔南德斯
    
    中场:22号耶德林、10号迪亚梅、4号寄诚庸、19号曼基略
    
    前腰:7号墨菲(64分钟,17号阿约泽-佩雷斯)、30号阿特苏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74分钟,21号何塞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3-1南安普敦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2 切尔西1-2狼队 联赛第二败落后榜首10分
3 主场光环护体 曼联2度落后2度闪电扳平
4 阿利森超级神扑力保胜局 红军两个梅西
5 萨里:不明白切尔西为何突然崩盘
6 阿森纳110天20场不败 温格离开就万劫不复?
7 切尔西主帅相信本周敲定阿扎尔续约
8 曼城2-1沃特福德 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
9 伯恩茅斯2-1哈镇终结4连败 威尔逊连场破门
10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11 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12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13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14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15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