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不明白切尔西为何突然崩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超第15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狼队。切尔西被扳平比分后突然崩盘,主教练萨里感到不可思议,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奇克失望的表示,球队输球进球没有用。
    
    
    
    萨里不满意球队的表现
    
    赛后面对BBC体育的采访镜头,萨里一脸沉重。“当然,我很失望。在上半场比赛中,切尔西踢得非常好,有机会结束比赛胜负悬念。突然间,我们就丢了一个球。然后,我们在场上的球队就变了一个样。我很难搞懂,究竟发生了什么?当时,我们的反应应该是尽可能拿下比赛胜利,不明白球队为何突然就崩盘了。”
    
    萨里表示,“我不知道,切尔西是否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在下半场开局的前10分钟内,我们获得了5次打门机会。我不想用过多的精力来讨论这次疑似点球的判罚。前55分钟,切尔西踢得都很好。之后,我们突然变成了另外一只球队。在意大利,我带领那不勒斯曾91分仍无缘冠军,所以我知道每场比赛都要力争拿分。”
    
    切尔西新星奇克开场破门。但是,输掉比赛之后,奇克自然也高兴不起来。“在上半场,我们感觉,切尔西已经控制了比赛场面。当时,我们感觉很好,踢得很漂亮。在下半场比赛中,狼队加快了比赛节奏,我们踢得有点草率了。在英超赛场上,如果你踢得漫不经心,就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奇克表示,“不管对阵什么球队,切尔西都应该拿出上佳表现。周末对阵曼城,我们需要迅速扭转颓势。现在,我们感到很失望。但是,还是应该昂起头,继续前行。今天这场比赛,我又进球了。但是,如果球队输掉了比赛,我的进球也没有意义。进球的时候和输掉比赛的时候,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击败切尔西之后,狼队主教练桑托表示,“我认为,狼队的表现非常好。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的战术纪律非常严密,没有被进一步拉大比分很重要。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们展示了更强的进攻欲望。我认为,小伙子们拿出了梦幻般的表现。想击败切尔西这种强队,唯一的办法就是比对方更能跑,抓住出现的机会。今天这场胜利,并不意味着,我们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这场胜利意味着,有些踢法,我们以后要继续保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110天20场不败 温格离开就万劫不复?
2 切尔西主帅相信本周敲定阿扎尔续约
3 曼城2-1沃特福德 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
4 伯恩茅斯2-1哈镇终结4连败 威尔逊连场破门
5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6 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7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8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9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10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11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12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13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14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15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