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签荷兰经纪名门 日本新剑客亚洲杯待起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文/应虹霞)日本足球新星堂安律4日被曝,已进入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新赛季引进名单。而堂安律本人为了预备1月份的冬窗期转会,已与荷兰一家足球经纪界的巨头签约。
    
    
    
    阿贾克斯欲引进日本新星
    
    堂安律参加过上一届U20世青赛,现在已经是荷甲联赛弗罗宁根队的大腿。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入选新一届日本国家队,华丽丽蜕变为新帅森保一麾下的“新三剑客”之一,被视为东京奥运会日本队的一张王牌。
    
    就是这位堂安律,有望很快迎来巨大的跨越。接近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人士向日本媒体透露,在堂安律登陆荷兰之后,阿贾克斯“就一直密切观察着他的动向”。
    
    阿贾克斯夺得过33次荷兰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在欧洲赛场四度问鼎过欧冠,包括它的前身欧洲冠军杯。本赛季,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温上演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而在欧冠联赛也已经进入了16强。
    
    目前在阿贾克斯,在堂安律的前锋位置上,有一名前巴西U20国青队国脚,21岁的内雷斯。不过,内雷斯今冬极有可能转会,因此,关于要将堂安律推上这一位置的传闻不绝于耳。
    
    在弗罗宁根,堂安律凭借临门一脚和突破力,上赛季就一举上场29场进9球,表现非常活跃。本赛季截止目前已上场14场进4球。日前,他还入围了《法国足球杂志》21岁以下世界足球先生(科帕奖)的评选。尽管姆巴佩最终斩获了这一奖项,但堂安律也因此在欧洲舞台更加引人瞩目。
    
    再看堂安律本人的姿态。对于今冬转会,实现进一步的跨跃,堂安律的姿态是谨慎而周全的,“有必要好好考虑。”不日前,据悉他已与荷兰足球经纪巨头体育娱乐集团(SEG)签约。
    
    明年1月亚洲杯,堂安律将确定入选亚洲杯。由于今冬的转会期恰好与亚洲杯重合(1月3日至31日),一旦他在亚洲杯上有抢眼表现,完全有可能撬动豪门俱乐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前德甲名帅上任
2 拜仁主席又放话:33岁的C罗要1亿欧?
3 摩纳哥客场2-0擒10人亚眠 法尔考梅开二度
4 内马尔因伤缺阵 他和姆巴佩都该拿金球奖
5 感恩是我最大优点 为留罗贝里宁愿不拿冠军
6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7 搅局者姆巴佩的狂妄与自信:未来是我的
8 年轻真好!40岁布冯看19姆巴佩领奖尬舞
9 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10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11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12 德甲第13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13 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14 拜仁主帅承认球队内讧 德甲最低目标前四
15 罗本标志性内切进球当选欧冠本轮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