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怼伊卡尔迪:入选次数少赖不着别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在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中,伊卡尔迪在对战墨西哥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而在赛后他的一番“国家队缺少友情”的言论引发了轩然大波。近日阿根廷阵中的老臣迪马利亚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了对伊卡尔迪这一言论的不满,他不无讽刺的说道,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次数太少,他对于国家队不适应。
    
    
    
    迪玛利亚:阿根廷国家队不缺少友谊
    
    伊卡尔迪这位国米锋霸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有不俗的的发挥,但是却一直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因此坊间也疯传梅西抵制伊卡尔迪的阴谋论。而在今夏的世界杯后,伊卡尔迪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同时在对战墨西哥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
    
    进球后的伊卡尔迪十分兴奋,但是他的一番阿根廷阵中缺少友情的言论却引发了争论:“现在的国家队都是年轻人,大家关系很好。而之前我来到国家队的时候,队内都是老将,没有这么多友谊。现在我们这些年轻人都是从零开始,没有压力,大家和教练一起团结一致。”
    
    伊卡尔迪的这一言论将矛头指向了此前多次入选国家队的老球员,国家队老大哥罗梅罗说道:“我们之前背着非常沉重的包袱,当责任落在五六个或七八个球员的身上时,就会使得事情变得非常难办。”
    
    而在近日迪马利亚这位伊卡尔迪口中的老球员接受采访时暗示了对伊卡尔迪言论的不满:“想要从来到国家队的第一天开始就被每个人喜欢,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说他们想说的问题,我不在意伊卡尔迪的那番言论。2010年我就在队中,队友们都很不错,我感觉很好。2014年,同样地感觉很好,当时有很多年轻人。2018年也是一样。伊卡尔迪在萨维利亚执教时来过一两次国家队,之后在桑保利执教时期来过一两次。如果你没有持续性的入选国家队,你很难融入团队。”
    
    在采访的最后,迪马利亚还谈起了渴望重返国家队的问题:“我与斯卡洛尼有过交流,我表达了渴望重返国家队的愿望,我期待国家队大门向我敞开,阿根廷的球衣非常伟大,我永远不会对它说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若伊布重回米兰穿几号?挚爱10号巴黎圆梦
2 伊布与米兰谈判突然刹车 大奉先恐留在大联盟
3 伊布回归米兰几成定局 双方达成协议只待官宣
4 意媒:前西班牙10号拒绝中超+J联赛
5 领跑者C罗的寂寞与更艰难:大风越狠
6 意甲综述-罗马国米各取一分 都灵2-1热那亚
7 加图索最难时刻过去了?全队就剩俩中卫
8 梅罗时代并未终结?纵使你不服不忿
9 国米罗马两飞翼齐入神仙球
10 国米从10战9胜到5战1胜 逃不过的魔咒?
11 C罗14轮造16球 没有金球奖他也是球王
12 尤文神纪录完胜曼城巴黎 魔鬼赛程前九连胜
13 比皇马多进11球的秘密!有C罗在要啥战术?
14 意甲裁判不好当!给尤文判点球仍不满意
15 米兰的确曾想签过C罗 现在想执教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