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相信本周敲定阿扎尔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育12月5日讯 切尔西主帅萨里明确表示,本周蓝军将完成与进攻核心阿扎尔的续约工作。不过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虽然切尔西愿意给阿扎尔开出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肥约,然而该名比利时国脚依然希望试探一下皇马对于自己的兴趣。
    
    
    
    切尔西迫切希望留住阿扎尔
    
    明年夏天,切尔西队内的大卫-路易斯、法布雷加斯都将合约期满,蓝军主帅萨里明确表示,他希望俱乐部能够与这两名球员续签合约。本周二,切尔西已经与西班牙后卫阿兹皮利库埃塔成功续约,接下来斯坦福桥方面的重中之重,是说服阿扎尔在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
    
    阿扎尔与切尔西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之前这位比利时国脚曾经明确表示,冬季转会期间他不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一切要等到明年夏天再说,“我既可能在合同年到来之前转会离队,也有可能在蓝军一直踢到退役”。在切尔西队内,阿扎尔的地位显然要比大卫-路易斯、法布雷加斯更高,因此目前斯坦福桥方面迫切希望比利时人能够尽快续约。
    
    《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已经给阿扎尔开出了周薪30万英镑的新合同,只要签字画押,那么该名球员将成为蓝军队内的“顶薪先生”。对此萨里说道:“众所周知,阿扎尔对于切尔西来说非常关键,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当然,是否续约要取决于阿扎尔自己的想法,切尔西俱乐部当然希望尽快完成续约谈判。我并不是非常确定阿扎尔的想法,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当然希望他继续留在切尔西。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一直在与阿扎尔及其经纪人谈判,一旦双方谈妥,我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每日邮报》则分析指出,虽然切尔西迫切渴望让阿扎尔成为该队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然而比利时人自己似乎并不是非常着急,“在与蓝军续约之前,阿扎尔希望清楚的知道皇马方面的态度”。本赛季以来皇马战绩欠佳,外界坚信,在明年冬季、夏季,银河战舰必定会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掀起滔天巨浪,而阿扎尔、伊卡尔迪则是欧冠卫冕冠军重点关注的两名球员。如果皇马下定决心引进阿扎尔,那么他将拒绝切尔西开出的新合同,并将于明年夏天登陆伯纳乌球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2-1沃特福德 7连胜领跑 标王传射
2 伯恩茅斯2-1哈镇终结4连败 威尔逊连场破门
3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4 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5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6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7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8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9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10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11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12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13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14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15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