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三大魔翼轮流发威包办超7成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瓜迪奥拉以擅长调教进攻而著称,边锋更是其战术体系中的重要角色。而在拥有斯特林和萨内的情况下,他着力引进第三名边锋,最终三顾茅庐以创队史纪录的转会费引进马赫雷斯。而经过赛季初期的磨合后,三大魔翼状态一起在线,上轮是斯特林有进球,萨内有助攻,这轮轮到萨内进球,马赫雷斯传射。
    
    
    
    三大魔翼当中,马赫雷斯年龄最大,加盟最晚,之前效力的莱斯特城战术体系与曼城截然相反,所以能否成功融入球队,是他面临的最大难题。而当这位曼城标王赛季前7场比赛0球0助攻时,便有媒体开始质疑瓜迪奥拉的选人眼光了。但瓜帅坚持对马赫雷斯的信任,并最终在9月下旬得到回报,阿尔及利亚人连续2场打入3球,一扫阴霾。
    
    另一边,斯特林的位置非常稳固,除了轮换休息之外,12次首发,表现也相当出色,以8球与阿圭罗并列队内射手王。这样一来,萨内就要与马赫雷斯展开竞争。一开始,德国边锋还没走出无缘世界杯的阴影,一度沦为替补,前12场各项赛事只有2球入账,但自从11月初对阵圣徒传射建功后,他总算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连连有所斩获,与西汉姆联一战更是录得2球1助攻。
    
    由于周末要迎来与切尔西的大战,瓜迪奥拉此战安排斯特林替补,萨内和马赫雷斯并肩首发。两人分居两翼,之间配合的机会不多,萨内给马赫雷斯的传球只有1脚,马赫雷斯给萨内的传球4脚,但数量不在多,只要线路足够致命,就能有所收获。第40分钟,马赫雷斯右肋左脚45度传中,皮球精准找到后点插上的萨内,后者用胸部将球挡入网窝。
    
    第51分钟,送完饼的马球王自己吃饼,热苏斯的助攻恰好到处,他只需要用左脚将球送入网窝。而数据显示,这是他第6次在英超攻破大黄蜂的城门,比面对其他任何球队时都多,本赛季各项赛事10次首发,录得7球6助攻!
    
    传射建功,马赫雷斯成为曼城带走3分的最大功臣。事实上,若非对方门将福斯特表现神勇,外加本队前锋热苏斯浪费单刀良机,他的进球和助攻数还能上升。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给马球王打出了9分的超高分,而另一位获得9分的就是萨内了。
    
    斯特林英超8球6助攻,萨内7球5助攻,参与进球数都已上双;马赫雷斯5球2助攻,距离两位数也不远。曼城三大魔翼联手制造33粒进球,占曼城全部进球的7成以上,无论哪两位首发,都能制造出足够多的威胁,对手只能疲于奔命,防不胜防,所以安排谁首发,是瓜迪奥拉的幸福烦恼。
    
    接下来,曼城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赛季前的社区盾,瓜帅用的是马赫雷斯和萨内,但制胜功臣是梅开二度的阿圭罗。不过阿圭罗现在有伤在身,未必能参加双蓝会,而热苏斯状态低迷,所以若想客场赢球,蓝月亮还得指望魔翼们的超级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2 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3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4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5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6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7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8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9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10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11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12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13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14 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15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