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客场2-0擒10人亚眠 法尔考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6轮,摩纳哥客场2-0击败10人亚眠,法尔考点球梅开二度,亨利拿到执教摩纳哥后的第2胜。
    
    
    
    摩纳哥2-0亚眠
    
    在卡昂身上拿到执教首胜后,亨利的球队上轮在主场1-2不敌蒙彼利埃,继续深陷降级区。本轮摩纳哥将做客挑战亚眠,亚眠的积分只比摩纳哥高出3分,对亨利的球队来说也是一场保级6分战。
    
    摩纳哥此役排出法尔考的单箭头,亨利在中场排出5人,贝纳塞尔、佩莱和蒂耶勒曼坐镇,亨里克斯和查德利两翼齐飞,格利克和B-巴迪亚施尔镇守防线。亚眠方面,奥特罗和门多萨联袂锋线。
    
    第6分钟,甘索传球,门多萨外围左脚远射偏出右侧底线。第10分钟,贝纳塞尔传球,法尔考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16分钟,奥特罗传球,格纳霍雷禁区前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28分钟,甘索传球,门多萨左脚劲射被封出。
    
    第38分钟,蒂耶勒曼传球,法尔考禁区前右脚劲射,古特纳救险。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克拉夫特禁区内放倒B-巴迪亚施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尔考主罚点球命中,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门多萨任意球传中,普林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比赛摩纳哥暂时在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格纳霍雷传球,门多萨禁区前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59分钟,迪巴西传中,克拉夫特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61分钟,亚眠换人,霍多斯换下无所作为的奥特罗。第65分钟,霍多斯外围左脚远射被贝纳利奥化解。第67分钟,门多萨传中,克拉夫特抢点头球攻门,贝纳利奥再次化解险情。
    
    第68分钟,甘索传球,门多萨禁区右侧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74分钟,马森戈替下受伤的查德利。随后亨里克斯传球,佩莱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古特纳扑出。第81分钟,阿德农传球,普林斯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93分钟,迪巴西被红牌罚下,补时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被古特纳扑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法尔考主罚命中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客场2-0击败10人亚眠。
    
    出场阵容
    
    亚眠(4312):
    
    门将:1-古特纳
    
    后卫:4-克拉夫特、2-普林斯、3-阿德农、12-迪巴西
    
    中场:6-蒙孔杜伊特、17-布林(24-博德默73')、5-格纳霍雷(33-塞加雷尔80')
    
    前腰:8-利马
    
    前锋:11-奥特罗(7-霍多斯61')、10-门多萨
    
    摩纳哥(45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8-加布里埃尔、25-格利克、32-B-巴迪亚施尔、24-拉吉
    
    中场:39-亨里克斯、15-贝纳塞尔、28-佩莱、8-蒂耶勒曼、20-查德利(马森戈74')
    
    前锋:9-法尔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因伤缺阵 他和姆巴佩都该拿金球奖
2 感恩是我最大优点 为留罗贝里宁愿不拿冠军
3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4 搅局者姆巴佩的狂妄与自信:未来是我的
5 年轻真好!40岁布冯看19姆巴佩领奖尬舞
6 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7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8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9 德甲第13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10 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11 拜仁主帅承认球队内讧 德甲最低目标前四
12 罗本标志性内切进球当选欧冠本轮最佳
13 咋办?沙尔克5大前锋全伤停经理气炸了
14 拜仁高层辟谣已联系温格
15 拜仁男篮球员酷似伊布:我在巴黎待了3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