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VS纽卡前瞻:争主场5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最近5次英超对决,埃弗顿对纽卡斯尔联队保持全胜,太妃糖也期待延续这一势头,拿下英超主场的五连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埃弗顿剑指主场五连胜:埃弗顿上轮在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被利物浦绝杀,这是他们最近4轮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六位。太妃糖的主场战绩向来不俗,最近4轮英超主场,埃弗顿获得连胜,且有3场零失球。此番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太妃糖也期待拿下英超主场5连胜。如果能够全取三分,埃弗顿将自1987-88赛季以来首次获得赛季开局前8个主场联赛的6场胜利。
    
    纽卡周中英超17战不胜:纽卡斯尔联队上轮主场0比3惨败在西汉姆联队脚下,英超三连胜势头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5轮的首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5位,但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仅仅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就是上个客场击败伯恩利。此番挑战埃弗顿,喜鹊军团能否拿下客场连胜值得关注。自2013年12月以来,纽卡斯尔联队在周中进行的17场英超联赛中8平9负难求一胜,这一魔咒能否打破也将成为看点。
    
    贝尼特斯盼英超100胜:贝尼特斯执教时期,在对阵埃弗顿的16场英超联赛中取得10场胜利,其余6场战绩为2平4负。如果再赢一场,贝尼特斯就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8位拿到100胜的主帅。而在外籍教练中,只有温格(286胜)和穆里尼奥(105胜)达到如此成就。此番,贝尼特斯也将全力以赴拿下自己的英超执教百胜。
    
    近10次英超对决埃弗顿8胜: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联赛中交手,埃弗顿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最近5次英超对决,埃弗顿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此番埃弗顿能否拿下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六连胜?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纽卡斯尔联队其实有很好的组织性,事实上他们在客场比赛时往往能够表现得更好。我们必须发挥出我们的速度优势,才能创造出更多机会争取破门获得胜利。我们的主场势头很好,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这也是我们的动力,我期待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每场比赛都是决赛。埃弗顿在今夏花了很多钱,他们是一支非常的球队,拥有优秀的球员和优秀的主教练。在英超联赛中,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12月对于整个赛季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有7场比赛。也许一分或者一场比赛的差异,就会在最终赛季结束时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伤停信息:
    
    埃弗顿:施奈德林、肯尼
    
    纽卡斯尔联队:里奇、杜梅特、海登、勒琼、达尔洛夫、墨菲、阿特苏
    
    预计首发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13号耶里-米纳、4号迈克尔-基恩、12号迪涅
    
    后腰:8号安德烈-戈麦斯、17号奎耶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西古尔德森、20号伯纳德
    
    前锋:30号理查利森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5号沙尔、18号费尔南德斯、19号曼基略
    
    后腰:10号迪亚梅、4号寄诚庸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8号谢尔维、15号肯尼迪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佩里、罗巴坦
    
    第四官员:马德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VS南安普敦前瞻:凯恩专克圣徒?
2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3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4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5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6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7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8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9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10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11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12 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13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14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15 伊布评昔日队友最佳阵容:巴萨7人入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